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愛情語句

1、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2、什麼天荒地老,什麼至死不渝。都只是錦上添花的藉口。

3、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4、歇斯底里的在內心深處放聲吶喊,觸痛了心臟的每一根神經。

5、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6、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7、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8、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

9、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0、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2、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13、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4、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5、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

16、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7、放棄一個事物,首先要找到另一個事物代替。

18、每天只是打打電話重複那幾句話、我根本沒法猜測你心裏面的想法。

1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0、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2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2、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23、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2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5、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26、你不會失去我,可是我卻在不斷失去你。

27、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28、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9、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30、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3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2、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33、離開你的那一天開始,左心房漸漸停止跳動

3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 愛情語句
  2. 經典愛情語句
  3. 非主流愛情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