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碎的傷感語句

1、一曲琵琶吟,如泣如訴,將哀傷之情表現得淋漓盡致,讓人不禁潸然淚下,我的心,一次次被舒緩的琵琶聲輕輕地刺痛著,仿佛看到自己年少時的初戀,一份固守的情感,一份相隔天之涯,海之角的生死戀。

2、一曲琵琶吟,充滿著哀怨情愁,夾雜著眾多無奈,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有幾人懂這愁腸百結的沉弦,又有幾人理解這曲中的淒婉與傷感,在這個燈紅酒綠的都市,我不知道,是否還有純真的情感和純潔的愛情,但我知道,我愛過,雖然也曾被它傷過,卻還在一直固守著。

3、依舊一個人疼痛、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憂傷,曾經的相信,被你當成遊戲,而我卻愛得如此用心。

4、想要忽略掉那些落寞與悲傷,卻發現在這個寫滿憂傷的季節里,我已投入了太多太多的真心,我把自己猝死在自己編織的美麗愛情里,已無力自拔。

5、誰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原來是我在愛上你的那瞬間就困在圍牆裡面。

6、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

7、這世上有的人註定是為愛而生,為情而活的。一生在愛恨交織里百轉千回,不撞南牆不回頭,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只為那拚卻的一醉,在理想化的情感世界裡,愛是他們精神世界裡的一切,即便轟轟烈烈後是刻骨銘心的痛,心裡也是永遠無悔的執著和堅持

8、女人不吵了不鬧了,也許是真的不愛了;女人說要離開,其實是你讓她失望了;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別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讓你多在乎她一點;女人不主動打電話發信息給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夠自信,不要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氣太怪,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

9、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一轉身才發覺,空氣裡面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10、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會想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會不經意的悄悄流淚,但在眾人面前裝作什麼都無所謂。

11、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2、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13、蕭瑟的秋天,金黃色的樹葉鋪滿大街小巷,被車輪碾壓,被行人踐踏的支離破碎,耐不住撿起一片才發現,完整的葉子上面早已是千瘡百孔。

14、原本我們苦苦放不下的一些東西其實是那麼微不足道。他說的也許是對的,我愛的不是他,而是我對愛情的想像,現在,我是愛上了這個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