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碎流淚唯美句子

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9、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0、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1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2、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5、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6、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17、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