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傷感的名言

傷感名言 

    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4、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6、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7、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0、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18、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19、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1、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22、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2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5、感謝欣賞本文,更多名言警句請關註:哲理感情傷感名言 愛情傷感名言佳句、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8、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9、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30、痴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31、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