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傷心的句子

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3、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4、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8、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9、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10、你可能只是實際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11、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12、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13、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5、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6、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7、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9、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20、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21、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22、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3、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24、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5、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7、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28、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0、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31、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32、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3、在你嘗試了解他人和盼望他人了解你之前,先把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了解自己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