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溫暖人心的一句話

1、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2、我們的,之所以,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3、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4、我相信宿命,不相信。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5、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6、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7、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8、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9、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可以讓人改變,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10、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1、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4、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15、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16、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17、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里,其實沒有重逢。

18、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0、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21、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3、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2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5、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26、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