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搞笑片段

1、有一對玉米相愛了,於是它們決定結婚。結婚那天,一個玉米找不到另一個玉米了。這個玉米就問身旁的爆米花:你看到我們家玉米了嗎?爆米花:親愛的,人家穿婚紗了嘛!

2、自從流行把艹字頭單獨扒出來之後,我就完全無法直視「莞爾而笑」這個成語了。

3、早晨坐公交,看到一對小朋友。女孩問男孩:你愛我嗎?男孩答:愛。女孩問:你會愛我多久?男孩回答:我會愛你到灰太狼把羊村的羊都吃完那一天。尼瑪,老子徹底震驚了,這比什麼天涯海角海枯石爛更給力啊!

4、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他媽給我單獨收拾了一個房間,女友九點還在我房間,她媽就一直在門口拖地。女友第一次去我家,吃過晚飯,我媽碗都沒有洗就和我爸出去打痲將了。我和女友總結:都是親媽。

5、某國內遊戲公司招了個日本人當主管,上班第一天就對下屬說:「我是個加班狂,希望大家配合我。」一個月之後他回日本了,最後一句話是:「你們這樣加班是不人道的。」

6、跟人說地球繞太陽運轉的速度是29.8公里/秒,人肯定直接就信了;跟人說油漆未乾,總有二貨一定要親手摸一下……

7、話說我上技校時我們班為機電八班。某日,學校組織拔河比賽。我們班對戰二班。二班女生加時喊:「機二,加油!機二,加油!」我們班女生也學著人家喊:「機八,加油!機八,加油!」我滴個神!

8、客車上有個一身髮廊范兒的男生不停在打電話:「哎呦人家哪會醬做啦…你就相信我一次會怎樣喔…」乘客們渾身雞皮疙瘩卻又不好發作,這時一個大哥默默掏出山寨機,用最大音量放起了閻維文的歌,並不斷重複副歌部分:「啊…這個人就是娘~」

9、六歲的芳芳很可愛,常常被班上的小男生求婚。有一天,芳芳回家跟媽媽說:媽媽,我們班的小強又向我求婚。媽媽無奈的問:小強有固定工作了嗎?芳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擦黑板的……

10、剛才看個帥哥,騎個大摩托,轟轟響,大長頭髮,大墨鏡,穿梭在晚上八點的街頭。()那速度老快了,太帥了!就是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有點難看……

11、心跳定律:如果你吻一個女人,你的心跳達到250,那肯定是初戀。心跳達到180,那肯定是偷情。心跳達到120,那肯定是熱戀。心跳達到80,那肯定是老婆。心跳達到30,那肯定是恐龍。心跳達到0,那肯定是心肌梗塞。

12、記者採訪一老農:您覺得現在和舊社會有什麼變化?老農說:舊社會的生活真是豬狗不如啊。「那現在呢?」「如了。」

13、我在火車站上班,一次有個老太太來問路:「小伙子上海南的車往哪邊走?」我看老太太行動不太方便,於是攙扶著她從貴賓室里走,並一直把老人送上了去海南的火車。第二天老人的兒女在上海南站等了一天也沒接著人……

14、畢業後,我到一所女子學校任教,由於年輕的男老師極少,所以我總以為自己這個純爺們兒將非常受歡迎。第一堂課,有一位女學生忘記帶課本,我請她站起來,問其他同學該怎麼處罰。她們很有默契的齊聲說:「老師親她一個!」大家等著看我的反應。我瞄了那位同學一眼,只好回答:「不可以處罰老師!」

15、每次生病我都去輸液,然後故意問護士姐姐,綁在手腕上的那根橡皮管是什麼啊,就為了聽一聲「壓脈帶」……

16、今天給3歲的女兒洗澡,剛把女兒放進澡盆,女兒就大喊:媽媽快來,爸爸泡妞啦。

17、公共汽車上,一哥們拿手機在玩切水果,切啊,切啊。突然他把遊戲暫停,手上可能因為有汗在衣服上蹭來蹭去的。我就問:「哥們,你幹嗎呢?」他抬起頭舉著手幽幽地對我說:「磨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