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眼睛的好詞好句

1、爸爸的眼睛嚴厲無比;媽媽的眼睛溫柔可愛;姥姥的眼睛和藹可親……我卻喜歡陳老師的眼睛,因為陳老師的眼睛能散發出知識的光芒、快樂的光芒……使我更加喜歡陳老師了!

2、秀眉俊目 慈眉善目 目光逼人 目光慈祥 目光炯炯 目光閃爍 目光四射

3、目光如劍 目光敏銳 目光深邃 目不轉睛 目不暇接 目似閃電 冷目灼灼

4、世上的眼睛千千萬,唯獨老師的眼睛最令我難忘。老師的眼睛很神奇,你相信嗎?我卻是深信不疑。

5、清澈明亮 深沉睿智 忽閃忽閃 暗淡無光 烏黑閃亮

6、眺望 慈祥 敏銳 堅定 注視 凝視 慧眼 清澈

7、小時候,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它為我帶來了光明、快樂。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沒注意保護好視力,我帶上了近視眼鏡,度數也越來越深。

8、我們語文老師的眼睛又圓又大,眼球烏黑烏黑的,咋看沒有什麼與眾不同,可是你仔細瞧瞧,嘿!老師的眼睛還挺神的呢!

9、每當我唱完這首歌腦子裡總是浮現媽媽那溫柔。明亮的眼睛。我知道正是這雙眼睛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力量,正是這雙眼睛讓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溫暖。()我愛媽媽的眼睛,它正如歌里所說的,是我心中溫柔的燈,是我心中明亮的燈,我永遠望不了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

10、怒目而視 怒目橫眉 左顧右盼 含情脈脈 神采煥發 烏黑有神 烏黑明亮

11、明眉銳眼 濃眉大眼 眉清目秀 眉目清秀 眉目清朗 虎目劍眉 劍眉星目

12、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每個人的眼睛都各不相同。天真的孩子擁有充滿純真的眼睛,活力的少年擁有充滿活力的眼睛;成熟的中年人擁有充滿嚴峻的眼睛。而我的爸爸,他擁有著一雙充滿這關注之情的眼睛。

13、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周老師那熠熠生輝的眼睛,將她所有的真摯感情流露出來,向我們敘述著她一生的經歷。

14、老師的眼睛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讓我終身不變!老師的眼睛像六月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使我感覺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懷!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15、在生活中,有一雙眼睛一直注視這我。那雙眼睛充滿著智慧,關愛,給我指導。

16、潘老師那雙純潔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鼓勵著我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雙明亮的眼睛。

17、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早在二千多年前我國古代哲學家就提出了「天人合一」的觀點,將人之眼睛比如自然界的日月,說「天有日月,人有眼目」(《靈樞經》)她能給人光明、溫暖,予心靈以明亮、生輝,促進智慧增長和智慧型發展。

18、長大後,不再仰望,不再害怕,因為從你的眼中,女兒讀懂了愛的詮釋,你的眼睛,是一眼清泉,在女兒最貪玩任性的時候,冷靜了女兒騷動的世界,你的眼睛,是一盞明燈,在女兒彷徨無助的時候,照亮了女兒理想的前路!

19、每個人都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這雙眼睛賜予了我們的一切,賜予了我們美好的所有。而潘老師的那雙會講話的眼睛更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我的眼睛很大很大,生起氣來別人罵我是頭母老虎,我不僅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濃濃的眉毛,長長的睫毛,眼珠子又大又黑,時不時還發著光。

21、水汪汪 水靈靈 圓溜溜 雙目似劍 雙目傳神 雙目犀利 兩目低垂

22、永遠難忘父親的眼睛,當他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他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的旅程,當他眼裡裝滿數不清的溫情與牽掛,我終於明白:我永遠走不出父親的懷抱!

23、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能反映出人的喜、怒、哀、樂等不同的心理活動和精神面貌。從老師的眼睛裡,我看到了不同的目光。有時候是對我們的表揚,有時候則是對我們的批評。

24、然而有些人的眼睛很漂亮,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微微翻起的雙眼皮,炯炯有神的目光。誰都不可否認的讚嘆著她的外表。可是,她卻滿不在乎別人對她如此高的評價。往往高傲地抬起頭,閉起她那雙美目,邁著輕快的步伐,如風飄去,這時,她的眼睛與世隔絕了。

25、烏黑 明亮 溫柔 讚許 專注 深邃 希冀 關切

26、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有一雙俊美的大眼睛,雙眼皮,長睫毛。仔細看那雙眼睛還會說話呢!

27、當我在學校里捧回一張獎狀,就會望見媽媽那充滿欣慰的眼睛。啊;啊媽媽的眼睛我心中溫柔的燈,我永遠望不了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

28、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自己的眼睛,讓我們從小愛護好自己的眼睛,使心靈之窗永遠明亮。讓她陪伴我們在浩如煙海的知識海洋里遨遊,在遼廓無垠的太空自由飛翔。讓她帶我們飛過綠色的山巒,飛過恬靜的湖泊,飛過蔥蘢的樹林,飛過鳥語花香的平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