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

經典語錄: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

1、愛對一個人,人生就等於做對了大部分的事情。

2、我們都不能確定最終能否在一起,但能確定的是,為了在一起,我會拼盡全力。

3、很多父母對自己子女說:你畢業了就回老家,我們托人幫你找一份工作,買套房子,找個好男人嫁了,生活安心,我們也放心。但每個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見識這個世界麼?如果我們都變成小肥羊的羊,肯德基的雞,生下來就是為了死,我寧願從來就不被生下來。愛是理解,不是禁錮。生是見識,不是活著。

4、只要你是天鵝蛋,就是生在養雞場裡也沒有什麼關係。

5、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6、喜歡照顧別人的人,其實也同樣需要別人的關心。

7、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8、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9、外表上我們可能很簡單,我們可能只有很少幾件衣服,一日一餐就滿足了,然而這並不是樸素。如果你的心能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保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10、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

11、我也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就,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龍應台

12、一個人不必大富大貴,單是一生每晚可以安然入睡,已經足夠。——亦舒

13、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  )或許就是這樣吧,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礙就是對幸福苛求太多。

14、無知的焦慮從來都是錯的,而過於忙碌的人一定會迷失方向。

15、喜歡上一個人總是容易的,比如遇見一個容貌美好的人,英俊的人;或者聰明的,才華橫溢的人;再或者強悍有魄力的人。動心是不難的;但刻骨銘心的感情,一定不會多。

16、每一個喜歡走在後面的人,是因為前面有能夠保護他的人。——柯南

17、請你,擔負起對自己的責任來,不但是活著就算了,更要活得熱烈而起勁,不要懦弱,更不要別人太多的指引。每一天,活得踏實,將份內的工作,做得儘自己能力之內的完美,就無愧於天地。——三毛

18、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19、人生至高的境界就是在紛繁中淡定心弦,心靜時,過往的糾纏都可以擱置在一邊晾曬,而你獨享此刻寧靜的光陰。

20、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