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多么多餘

經典語句: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多么多餘

1、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當公主的人。

2、別在意那些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那只不過說明你走在了他們的前面。

3、青春的錦繡與貴重,就在於它的天真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席慕容

4、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活成“自己這樣”。你若和別人攀比,就會變得不自在。

5、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滿足。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6、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7、如果想成為一顆太陽,那就從塵埃做起;如果想成為一條大江,那就從水滴做起;如果想成為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就從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漸進永遠好過急於求成,每個想法的實現都是通過積累獲得。

8、有時候,生活只能是後知後覺,但卻必須勇往直前。

9、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走到一起的時候,也許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有“如果”?

10、最難受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11、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命運是一條顛沛流離的河,而他們跌跌撞撞,都被磨平了稜角,成為河裡滑不溜手的鵝卵石,只有彼此知道,知道對方有過那樣鮮衣怒馬的好年華。而亦只有彼此知道,他們曾經互相擁有過。

12、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13、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經典台詞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

14、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亦舒

15、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之後任你我如何修行,也無法更改初時的模樣。

16、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17、人這一輩子,年輕時所受的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人在跳板上,最難的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無助。但願所有的負擔都將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18、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19、戀愛像是地震,不可預測,有點嚇人,可一旦他們安全度過,又會覺得自己竟是那么地幸運。

20、若你不肯放棄永遠,終有一天,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那么多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