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1、單曲循環,其實聽的是自己的心情。

2、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3、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是幸運的,因為任何災難的面前都可能再加上一個「更」字。——史鐵生

4、所謂朋友,不過是兩條原本互不干涉的平行線,在某一個點上發生了碰撞。撞對了,就成了勾。點錯了,就成了一個血紅的叉。

5、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6、真的沒什麼好悲傷,也許明天就忘,如同花朵向陽,多汲取一點光,貯存的能量,終有一天會釋放。

7、我們都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彩。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無助和患得患失。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就跳過了。

8、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要受挫折,有許多人反而在折斷的地方長得最結實。

9、默契是什麼?始初,默契是一場交談,說了就懂了。後來,默契是一個眼神,看到就明了。再後來,默契是一種信念,想到就心安。——默契,成就了世上最有溫度的距離。

10、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狠狠地疼我;我多麼希望我消失後,有那麼一個人會拼了命地找到我,抱緊我說:「我離不開你,我真的很愛你。」

11、我想馬上去見你。因為簡訊聽不到聲音,電話看不到表情。

12、有時候,你愛上的那個人,是會完全打破你一直以來的標準。從世俗的眼光看來,他也許不是那麼標準;然而,乍然相逢的一刻,他翩翩的身影卻在你眼裡開出了翻翻騰騰的花。突然之間,世間的標準都可以拋棄。他凌駕了一切的標準。

13、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乾我的,你乾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14、「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15、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麼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16、不要想太多,你的想像力,會創造出個一開始並不存在的問題。

17、「人生若只如初見……」可是,只如初見,也就沒有而今的甜蜜。愛情是一場冒險,也許我會碰得焦頭爛額,也許我會重又變成孤單一人;但是,為了那麼優秀的可愛的你,我心甘情願冒險。假使錯了,那不是你的錯,是我看錯了。

18、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19、最美麗的女人不是她自身,而是她營造的美麗氛圍。——嚴歌苓《無出路咖啡館》

20、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1. 經典語錄:一念執,千樣苦楚來
  2. 職來職往馬丁經典語錄
  3. 梁宏達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