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1、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2、你的世界呈現出怎樣的面貌,全由你自己決定。

3、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4、生活是一隻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5、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

6、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7、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8、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9、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10、人生好像一盒火柴,嚴禁使用是愚蠢的,亂用是危險的。

11、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會懷念你。

1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3、最尷尬的就是:每次都會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14、有人說:如果你還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那麼說明你們的緣分還沒有盡。

15、其實忘記一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16、再親密的朋友,也還有各奔東西的時候,()在一起,就要學會珍惜,經歷過,就要學會感受。

17、有些事,如果一開始錯了,那麼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無法挽回了。

18、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19、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膳養胃,用清新的空氣洗肺,用燦爛的陽光曬被,像懶貓一樣安睡。

20、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路途或一個夢想

21、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22、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23、無論失敗多少次,也不妨礙讓自己再試一次。摸摸自己的頭,沒什麼過不去的。

24、一個人生命的範圍,就是他所走過的路、遇過的人、見過的風景、發生的故事和收穫的回憶。

25、總有一天,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帶著我的相機,遠離繁華,面向空曠。

26、人生嘛,就是笑笑別人,順便再讓別人笑笑。

27、世界很小,城市很大,欠缺緣分的人也許終生也不會再見了。

28、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回頭再淋一次。

  1. 經典語錄:被逼出來的成熟,讓人如此心疼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徐鶴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