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劉德華經典台詞

劉德華作為歌手,他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金氏世界紀錄中獲獎最多的香港男歌手,曾六度奪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作為演員,他是香港“無線五虎”之一,參與演出的電影超過150部,先後獲得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曾擔任第七屆亞洲電影節及第四十九屆台灣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他先後四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享譽全球華人社會,被譽為華語娛樂圈的“常青樹”.這裡小編就給大家帶來劉德華經典台詞:

1、你跟我在一起,我不能給你什麼。

2、華:還有多久。醫生:四個禮拜,如果你內出血就隨時會死。華:那就給我四個禮拜的止疼藥。醫生:我想我們不會在見了。華:這輩子而以。

3、你可以說我風流,但是我從來沒騙過別人的感情,如果說愛,我只愛我的老婆。

4、我當了十年小混混,你做了一年警察。

5、一個人可以輸,但是不可以躲。

6、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

7、做人,要么要,要么不要。如果你真的不能沒有他,那你告訴他你不能沒有他呀!不然的話,從這一分鐘開始就當作不認識這個人。

8、因為我很了解我自己,所以我不能對你承諾什麼。

9、有信心不一定贏,可沒信心就一定會輸。

10、華:他憑什麼不能受到傷害?他傻!你為什麼要讓他傻到底?生活要求他必須聰明起來!華:作為一個人,你不要讓他知道生活的真象,那就是欺騙!

11、你知不知道這幾天你像什麼啊?再加上條尾巴就可以做警犬了,我牽著你去哪,你就去哪…

12、我只不過想見見她,看看她的樣子,既然她不給我機會,我也一定不會給她機會。

13、人是改變不了事情的,只有事情改變人!

14、你在這裡乾什麼?當明星啊你?我們需要的不是敬禮,我們需要的是安全,責任感,懂嗎?——開好車你就不問,開好車就可以隨便進入,開好車就一定是好人嗎?

15、我一生從來對女人沒有認真過,但是為什麼我認真的時候,大家都不給我機會、

16、你怕了?我不怕!怎么死,死在哪裡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死在警局裡。

17、我從不相信命運,我只知道屬於我的東西永遠都是我的。

18、我知道哪些人是警察,就是那些專心做一件事但又不專心看你的人,他們就是警察。

  1. 男人幫中的經典台詞
  2. 月光寶盒經典台詞
  3. 城市獵人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