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寒戰經典台詞

寒戰經典台詞

號稱「十年來最好的香港警匪片」的電影《寒戰》於今日(11月8日)在內地和香港全線公映。這部由梁樂民、陸劍青聯合執導,梁家輝、郭富城兩大影帝挑大樑主演的香港警匪片,目前已經在媒體和業內人士中舉辦了多次試片,獲得諸多好評。與往日的香港警匪電影不同,《寒戰》是一個在新時代背景下展開的高智商警匪故事,講述了香港警界高層之間的鬥智鬥法。郭富城飾演的劉傑輝與梁家輝飾演的李文彬,都是升任下屆警務處處長的大熱人選,也有一文一武之別。雖然香港的警匪片經典頻出,但是像《寒戰》這樣一層層把香港警界層級展開的電影,大概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也難怪郭富城和梁家輝都說過,演過《寒戰》以後,知道了不少關於香港警察的事情。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寒戰》經典台詞:

1、我服務了香港警隊30年,認識不少人,也得罪不少人……每一個機構,每一個部門,每一個崗位,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不管暗也好,明也好,第一步,學會它。

2、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

3、你要在一個環境生存,一定要學會明的或暗的規則。

4、人再細心,永遠不及生活細膩。

5、構想的時候不大膽,什麼時候大膽啊?

6、無論明也好,暗也好,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

7、事實永遠都是最細膩的!

8、我們是警察,不是瘋狗。

9、我問的是科技上的問題,你懂嗎?

10、不是偷聽器,是秘密武器。

11、父親的角色,絕對不能凌駕於警察的身份之上。

12、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13、每一個人都對我說對不起,唯獨是你,我受不起。

14、香港能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和亞洲最安全的城市,法治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15、不要讓老闆跑去追下屬,下屬要常跑去見老闆!

16、你變了多少? 還剩多少?

17、所有戰爭都是非必要戰爭。

18、每一個機構,每一個部門每一個崗位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不管是明是暗,第一步學會它,不過好多人還沒有走到這一步就已經死了,知道為何?自以為是。第二步,就是在這個遊戲裡面把線頭找出來,學會如何不去犯規,懂得如何線上球裡面玩,這樣才能勉強保持性命。

  1. 似水年華經典台詞
  2. 人再囧途之泰囧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4. 黃金大劫案經典台詞
  5. 春嬌與志明經典台詞
  6. 愛情闖進門經典台詞
  7. 童話二分之一經典台詞
  8.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經典台詞
  9. 北京青年經典台詞
  10. 喜愛夜蒲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