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培訓歡迎詞

培訓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新員工們,大家上午好!

首先非常真誠地歡迎各位新員工加進***這個正在成長租房契約書房屋中的大團隊。我是來自人力資源部的xx,非常榮幸,今天的培訓由我來主持,希看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配合!謝謝大家!

從今天起,你們已成為***團體的重要成員,你們是注進公司的新鮮血液,你們也是公司的未來。希看你們能與這個大家庭的每位成員互相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學六一兒童節歌詠比賽閉幕串詞習。在這裡,公司各項培訓也不斷推進,無論是什麼崗位,都享有同等的提升機會。***為優秀的員工提供良好的平台及發展空間,自豪交織著這份重任,***縈繞著這份事業,我們共同投身在本次新員工培訓的學習中,讓我們用空杯的心態、虛心的向每一位講師學習,為未來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團體要求每一個人以高度認市場部行銷員崗位職責市場部真負責的態度,高標準、高質量、創造性地完成自身的崗位職責。要在做精、做專、做優上多下功夫,積極主動,多想辦法,設備動力科崗位職責設備丟掉速成的幻想,腳踏實地從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部份進手,耐下心來,持之以恆,積沙成塔,方成大器。

本公司永遠追求客戶滿足,您在工作中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公司的形象,而不只是您自己!要以“積極、熱情、主動、快捷、正確、安全”的行為準則往完成工作。國小教師個人校本研修總結

我們熱切希看您有老實的品質、熱情的態度、堅韌的意志、禮貌的言行、快捷的效率、創新的意念以及合作的團隊精神,在公司的大舞台上扮演好您的角色!

我們相信,公司由於您的加進而會更出色、更美好!“***”將成為一個著名品牌,在社會上享有盛譽,與此同時,您也將會有所收穫、有所提升!

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吧!

培訓歡迎詞(二)

首先在此非常榮幸地歡迎各位加入鄭州熙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這個正在成長中的大家庭。從今天起,你們已成為這個企業的一個重要成員。你們是注入公司新鮮血液,你們是公司的未來。

公司以人為本,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氣氛早已在鄭州熙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公司開花結果,希望你們能與這個大家庭的每位成員互相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欣賞及認同那些為生活而辛勤工作的公司同仁。在這裡,無論是什麼崗位,都享有平等的晉升機會。另外各種培訓也不斷推進,“在每日的工作中進步!”是我們的心得。本著“以人為本”的人才策略,公司為優秀的員工提供完備的發展空間,這不僅是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待遇,而且能最大地激發個人的潛力,發揮自身的價值。在為社會創造財富的同時,也為自己創造財富。

大家很幸運,在我們那個年代沒有崗前培訓,入職後不了解情況,多走了許多彎路,遲遲沒能進入角色……,現在好了,入職後就有崗前培訓,通過培訓,你們將掌握更多的資訊,更快地進入崗位角色。我公司對上崗前培訓十分重視,也做了很好準備,相信通過培訓大家一定能儘快轉換角色,進入狀態,適應新的工作。

在這裡,公司的各項培訓也不斷推進,無論什麼崗位都享有平等的晉升機會,為優秀的員工提供良好的平台發展空間,自豪交織著這份重任,()激情縈繞著這份事業,我們投入在這次新員工的培訓的學習中,讓我們用空杯的心態,虛心的向每一位講師學習,為我們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培訓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

秋風送爽,棗香怡人。在這收穫累累碩果的美好季節,我們相聚在美麗的棗鄉xx,共同參加aa市廣告審查員培訓班。在此,我謹代表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向AA市廣告審查員培訓班在xx的舉辦致以熱烈的祝賀!向遠道而來參加培訓的各兄弟市、縣工商部門的同仁及各企事業單位的學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問候!

近年來,工商行政管理機關面臨的廣告監管工作和專項整治任務十分繁重。我市各級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吳儀副總理重要批示及省、市各級領導重要講話精神,圍繞中心,以醫療、保健食品、藥品、化妝品、美容服務廣告為重點,樹立長期作戰思想,鞏固成果,擴大戰績,按照國家廣告審查管理的有關規定,積極會同有關部門,分品種、分季度、分階段、繼續深入開展打擊虛假違法廣告專項整治工作,查辦了一批大案、要案,切實加強了對廣告的宣傳管理,更好的規範了廣告發布行為,廣告市場秩序有了極大的好轉。但是,根據今年市工商局、市人民政府糾風辦、市衛生局和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聯合下發的《關於2007年第一、二季度全市主要媒體廣告發布監測情況的通報》來看,全市廣告宣傳中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視的問題,突出表現在違反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醫療、藥品廣告屢禁不止,近期有所反彈,違法現象仍較為突出,國家命令禁止刊登(播)的違法廣告還沒有完全杜絕,引起廣大人民民眾的不滿和反感。虛假違法廣告整治仍需進一步加大力度。

這次對廣告審查員進行的專業培訓,旨在進一步落實廣告媒介單位發布違法廣告責任追究制,加強對廣告審查員的法律法規培訓和日常管理,增強廣告審查員的審核把關能力,督促媒體落實廣告審查員制度,提高媒體的審查把關意識和作用,倡導媒介單位加強自律,向社會公布誠信宣言,自覺抵制虛假違法廣告,從源頭上杜絕虛假違法廣告的發布。探索建立對虛假違法廣告標本兼治的長效機制,逐步實現對廣告市場全方位、全過程的監管,提升廣告業整體信用,增強消費者的消費信心,進一步實現AA市廣告市場秩序的根本性好轉,為企業開展公平競爭創造良好的市場環境,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作出應有的貢獻。

祝此次AA市廣告審查員培訓班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