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新員工入職感言

新員工入職感言(一)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驛站,每個驛站標誌著一個過程的結束,同時也意味著一個新過程的開始。

2011年6月,懷著對未來美好的期望和一切從零開始努力奮鬥的心態,我加入了大商新瑪特駐馬店總店的隊伍中,開始了我人生的拼搏;從學校到社會,從學生到一名大商職業人,環境在變化,角色在轉變,習慣校園生活的我面對這些變化,一時竟然有些茫然。值得慶幸的是,在我進入工作崗位後,公司為新入職員工適時安排了軍訓、培訓和崗位實踐。我有幸成為了駐馬店新瑪特第一屆管理幹部培訓班的一員,在軍訓中我深深認識到了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我們秉著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精神,我戰勝了心中所有的茫然和怯懦,也證明了我們是一支優秀的鋼鐵團隊!

軍訓過後,我們開始了鄭州的學習之行,在鄭州的一個月里,金博大的每一位賣區長都是我們值得感恩的老師,在他們細心的教導和帶領下,我不僅明確了自己的崗位流程也熟知了自己的崗位職責。

從鄭州學習回來我被分配到了淑女兒童業種,開始了自己的崗位實踐,通過培訓和實踐,我漸漸接受並適應了那些使我不知所措的變化,使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而且培訓對我今後如何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以極大熱情和工作態度,投入到工作中也起到了莫大的幫助,使我受益匪淺。

崗位實踐後,也就是實質工作的開始,也讓我在各方面都面臨著挑戰。但對於剛剛接觸商業的我來說卻可以用意義非凡來概括,讓我既體會到了踏上工作崗位的那種新鮮感,又感受到了招商工作的艱辛和勞累,或許對於我來說真該是欣喜中有困惑,歡樂中有感悟,忙碌中有收穫。走上工作崗位,我面對的是供貨商、我們的服務對象。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就是對自己的職業負責,對供貨商負責,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服務好供貨商。在與前輩一起工作的時間裡,我在他們身上學習到了所獨有的甘心奉獻、辛勤工作和不計得失的高尚情操,從中感受到了無限的溫暖。

因為熱愛,所以選擇;因為選擇,所以堅持。在大商,我不斷告誡自己,今天要比昨天做的好,明天要比今天做的棒,每天都要有新進步。套用一句歌詞,心若在、夢就在。我期待著在大商的這個舞台演繹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乾好每一天,與我們駐馬店總店一起發展,與全體大商人一起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構建駐馬店大商新瑪特更加廣闊的明天!

新員工入職感言(二)

7月9日是新生入職報到的第一天,秦皇島的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個人拎著一個大箱子來到這陌生的城市,開始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看著這灰黑色的天空,再大的雨水也影響不了我喜悅的心情,從秦皇島火車站坐車花了大概15分鐘便來到了位於海濱路的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從遠處看去它像一隻雄偉的石獅子,大門前面是一些歡迎新員工的橫幅和道具,剛進門就遇到了熱情的同事,他們指引我到辦理入職手續的地方,進入人力資源部又見到了吳總那標誌性的笑容,使我倍感親切,很快就辦理完入職手續,晚上在海員俱樂部休息,調整,等待新一天的到來。

7月11日是新員工培訓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們便起床去醫院體檢去了,其實不能小看體檢這一項,這可是公司關心新員工的具體表現,有病治病,沒病心裡也圖個踏實。()培訓期間的大部分內容都是有關於安全管理,質量管理,企業文化等等。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講安全的王總,他並不是將安全規範生搬硬套,講大話,講空話,而是通過解析身邊發生過的一些安全意識沒到位的實例,給我們以後的工作生活敲響了警鐘。一航局的企業文化的核心是:乾一流的,做最好的。我們將恪守這一信條,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將以後的工作做到最好。

戶外的拓展訓練是鍛鍊團隊的協同合作能力的很好的一個方式,過斷橋,玩背摔,爬4m高的城牆等等,經過這些既有挑戰個人極限有考驗我們團隊合作能力的項目的鍛鍊,使我們團隊遇到困難,就會越抱越緊,共同解決困難,努力做到最快,最好。

7月25日,我們一行20人,坐了長達26個小時的火車來到了廣州,又經過2個小時左右的奔波,我們8個新員工來到了我們的新家-第十項目部,項目部的蔡書記和總工程師康總是非常的隨和,年輕有為,這也打破了本公司提拔人才論資排輩的謠言,項目部上的其他領導和同事也都很年輕和親切感,感覺和他們一點隔閡都沒有,這真有點家的溫暖,又經過幾天的接觸,我真的喜歡這裡了,喜歡這一群不怕吃苦受累並且較真的技術員;喜歡這和我們打成一片的兄弟們;喜歡這豐富業餘生活的籃球場和檯球室。我要在這裡成長,我要在這裡騰飛!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