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碎欲絕的句子

1、我的世界再也不見柳色成蔭,鮮花爛漫;再也不見小橋流水紫煙飛,雙蝶追逐春滿園。親愛,你去了何方?我的水中央,再也沒有了明月映照。

2、最初我們各自相遇,最終我們各自為安。最初我們各自溫暖,最終我們各自退場。最初我們相偎相依,最終我們各奔東西。最初我們戀戀不捨,最終我們始亂終棄。最初我們甜言蜜語,最終我們緘默不言。

3、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4、走得遠了,遠得多了,原來,走到最後也總會分別。愛得痛了,痛得哭了,原來,愛到最後總會受傷。結束了,畫個句號,一滴淚墮入紅塵。

5、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6、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7、看到這傷心的文字,我突然想起了,這個世上有永恆嗎?我不停的問自己,恆星能夠永恆嗎,愛情能夠永恆嗎?不能,於是你我的緣份也不能永恆。不停的告誡自己,從此要將你忘記,不再想起這些心痛的事。不停的告訴自己,從此要將你拒絕,所有與你有關的事物。

8、曾經的故事,曾經的牽掛,曾經的孤獨,曾經的憤懣,曾經的放不下,卻在這個有淚的夜裡悄悄的消失了。淚流了,夢醒了,痛過了,傷走了,你去了,這是緣,這是份。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緣,相信一切已經過去了,相信明天會很好的面對一切,相信真實的自己永遠會微笑…

9、仰望蒼穹,深邃的朦朧藏著許多悲歡離合。本不願再把離愁別緒說,可是心中千般不是,只有在悲傷的文字裡才能埋葬。

10、月落了,我昏厄入睡。晨光再來,我安靜地躺在床上,一切還如現在。原來,那夜那夢,只是一個浮夢。心碎一地也罷了。那高山山上的燈塔還亮著,有它在,我起碼還能找到回家的路。哪怕一路坎坷,一路荊棘。

11、酒,成了不可缺少的道具,只有在大醉後才敢表演真正的自己。只願把一生都醉在這酒里,獨品著這酒憂傷的濃郁。終於明白,愛情就象是模特兒身上那件美麗的衣,穿在別人的身上,總是耀眼而美麗,穿在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丑的戲服。

12、夜風如泣,滑落那行清淚,淋濕了誰的心扉?那片尋找歸家的葉,又要飄到何處?隻身宿夜,輾轉無眠。舉杯無影可邀,獨酌徹夜不醉。習慣性的點燃一支煙,享受著莫須有的快感。熟悉的畫面在腦海浮現,一陣心痛襲來,叫人活活受苦。

13、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有時,人的記憶總是那麼的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一般浮現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淚;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壞,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手,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幸福。

14、也因為你最懂我,所以,只有你能如此深刻的傷我。在你轉身離去的時候,()陽光正斜斜的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溫暖而眩目,竟然沒有一絲離別的痕跡。

15、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有一種心情,半醉半醒間,就發現原來竟是相思;有一種緣份,在我遇到你的那一瞬間,就已註定是永恆。

16、有那麼一首歌,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某個人,流下莫名的淚,抑或因為思念或愛一個人而感動於一首歌。靜靜聆聽內心世界的聲音,常常有令人歡喜的旋律響起。可以簡單、可以深沉,可以抒情、可以喧鬧…

17、因為,曾經的誓言我不願背棄,所以,我瑾守相約的航道,不曾偏離。我只要你知道,不管紅顏如何憔悴,不管我們分開有多久,我的心,還在原地;我的愛,還在原地!

18、一天,有著天亮,還有個夜晚,是朦朧里還有個幽暗。中午不知被誰丟棄,就如快樂不知被誰屠盡一樣。不想讓傷情的文字將我囚禁,但心都被桎梏了,我罔然掙扎後,又能得到些什麼呢?

19、於我,這紅塵,你之外的一切,遙遠得沒有一丁點意義。其實,心雖疼痛,我仍喜歡佇立在流年的雨幕中,懷想你我的曾經,懷想塵世的煙雨往事。我仍默默等待,等待雨中你再一次的撐傘路過,我不敢奢望你的回眸,我只期許,在紛飛的細雨中還能望見你的身影,即便我望見的只是你的遠離的背影。

20、靜夜,舒緩悠揚的背景音樂輕輕響起,聽著歌曲,心也不由自主的哀愁,為情流下顫抖的呻吟。點點傾訴,拉著思緒飄到遠古,我想起了千古的相思之愁,還有多少人在刻守?往昔難忘懷,誓言依舊在。思緒依舊憂傷到深夜,千言萬語訴還休,為什麼血染了紅豆,人比黃花瘦?

21、你不需要說什麼,只需要一個手勢,我便心碎;你不需要做什麼,只需要說兩個字,我就死亡。所有的歲月不再驚艷,諸神俱死,英雄沒落。親愛的,你是我悲情的絕望,絕望的悲傷,悲傷的蒼涼,像一枚刺,在心頭深深紮下,橫亙我生命的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