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激涕零造句

1、「太太、你可以這麼說。她將被放在培植精選花草的苗圃里,我相信她會因為無比榮幸地被選中而感激涕零的。」

2、美國卻不能這麼做,這主要是出於外交上的原因,但如果中國是替我們著想才決定這麼做的,那我們真應該對他們感激涕零。

3、對於這位英雄的救命之恩,所有的村民都感激涕零。

4、社會大眾的溫情及幫助,使他感激涕零。

5、黑暗之矛部族的叢林巨魔對獸族將其從混亂之治事件之前的必然毀滅中拯救出來感激涕零,不過其他的叢林巨魔仍然很輕視部落,他們認為黑暗之矛部族與「嬴弱」的獸族為伍是十分愚蠢的。

6、這次活動因為大家的幫忙才得以順利進行,讓身為主辦者的小明感激涕零地說不出話。

7、然而在私底下,他可沒那麼感激涕零。

8、當你想在後院造一個游泳池時他會阻止你因為這可能會破壞地下電路;為此你真應該感激涕零。

9、老王感激涕零地向老李道謝:「這次真是多虧你了。」

10、台南同修於6月27日探訪台南監獄時,一位誠心的受刑人在學習方便法後感激涕零地表示,()出獄後必會前往西湖道場,求得完整的解脫法門,以完成一生的心愿。

11、如果每個家庭都用蘋果產品連線到雲端,那麼我們何必還對有線電視所有者感激涕零呢?

12、仍然是由於長時間內所養成的習慣的影響,或者是由於他內心思想的關係,這種擁抱果真對庫圖佐夫又起了作用,他感激涕零。

13、國王不但沒殺他,還賜給他狠多東西,讓他感激涕零。

14、平克斯頓表示,無論由誰接替李英浩出任總參謀長,都會對朝鮮新領導人「感激涕零」。

15、伊莉莎白雖然並沒有覺得事出意外,可還是感激涕零。於是三個人協力同心,一剎那工夫就樣樣收拾妥貼,只等上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