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寒地凍造句

1、不,是聖。約翰。里弗斯先生,從天寒地凍的暴風雪中,從怒吼著的黑暗中走出來,拉開門栓,站有我面前。

2、那裡天寒地凍,必須劈柴取暖,她說,她什麼苦都能吃,就是劈不動柴,但她還是苦撐等待。

3、你需要套上你的毛衣因?天氣是天寒地凍的。

4、生活是清貧的,冬天每天早上,天寒地凍的就要騎車去上班兒。

5、你必須套上你的毛衣因?天氣是天寒地凍的。

6、天寒地凍,能小心做好禦寒措施,便可溫溫暖暖過寒冬。

7、在一個天寒地凍的日子,她死在他們居住的一間破陋的小屋裡。

8、是買一個度假別墅或在天寒地凍的時候跑到熱帶地區休假?

9、鐵岩洞事務所所長張京姬感謝道:天寒地凍時,我們的居民大多難以度日,所以即使是一顆煤球,對他們都有很大的幫助。

10、可憐的星期五一輩子沒見過雪受過凍。現在忽然看見大雪封山,天寒地凍,簡直把他嚇壞了。

11、在天寒地凍的日子,溫暖的爐火旁是很舒服的。

12、我多麼愛你,我會為你,搬到這個天寒地凍的高等學府來。

13、而那天寒地凍的山村,敞開胸懷,在歡迎他們。

14、在這半個多世紀的風雨歷程中,兩國首先經歷了天寒地凍、障礙迭起的艱難時期,繼而經歷了政治經濟相互促進、官民往來並舉的友好時期,最後經歷了合作與競爭、交往與摩擦並存的磨合階段。

15、天寒地凍,馬槽里有很多牛隻。()我在農場長大,我五歲開始擠牛奶,那時衣阿華州也很寒冷,由家裡前往牛欄會讓人凍僵但到達牛欄後,人感到溫暖。

16、但是,除非你有機會到這個天寒地凍的地帶來,否則不大可能看到他們的贈送石塊的儀式。

17、當時天氣十分的寒冷並且正下著雪,但是我已經激動地顧不了這天寒地凍了。

18、好笑的是,每次提到他幼年上學的情形,他所描繪的背景總是天寒地凍,下了三英尺深的雪。

19、中國的北方天寒地凍,但在中國最南端的海南省海口市,年輕人依然可以穿著泳衣到海邊輪滑。

20、我用斗篷把自己緊緊裹住,把手捂在皮手筒里,所以儘管天寒地凍,卻並不覺得很冷。幾天前已經融化泛濫的小河,現在又凍結起來。堤壩上結了一層薄冰,這是寒冷的明證。

21、他立刻驚叫起來: "現在外面天寒地凍的,而且都已經是夜裡11 : 30了啊! "我微笑著說: "那你最好穿上外套,戴上手套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