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奇花異草造句

1、來自世界不同國家、不同地域的奇花異草、珍稀植物、園林園藝精品、庭院建築及相關科技將在本屆博覽會上得到充分展示。

2、你們向大自然學習,希望不只是看看奇花異草、珍禽異獸和美麗的風景,更重要的是體驗大自然,感知大自然。

4、莽莽林海一望無際, 古木參天,,松柏蒼翠,,高山杜鵑南嶺箭竹,奇花異草,令人賞心悅目。

5、四姑娘山山勢陡峭蒼勁粗獷,山溝內奇山異峰冰川飛泉,大小高山湖和廣闊的森林草地,各種奇花異草珍禽異獸,構成了獨具特色的高原山地風光。

6、有個人有一座漂亮的花園,裡面種了各式各樣的奇花異草,不過,有個問題,就是他的鄰居總是放任他養的雞到處亂跑,闖進花園裡,把植物的根挖起來,吃掉花園裡的花,搞得亂七八糟。

7、種啊種,他漸漸迷上了園藝,醉心於培育各種珍貴樹木和奇花異草,他的成就也終於遐邇聞名,吸引來一批又一批的遊人。

8、植物園裡長滿了各種奇花異草。

9、遊客還可以欣賞澳大利亞境內的各種珍禽奇獸、奇花異草,()享受這裡充足的陽光和宜人的氣候。結識富有情趣、和藹友善、胸襟寬廣的澳洲人。

10、園中收集了全國的奇花異草,園中的「世紀花」據說16年才開花一次,真可謂難能一見。

11、遊客無不為澳大利亞境內的各種珍禽異獸和奇花異草所折服。

12、我喜歡爬山,也喜歡從中采些奇花異草回來,或欣賞或作為菜用。

13、這裡到處是密林,奇花異草遍地叢生,珍禽異獸出沒其中。

14、寶天曼林海莽莽,古木參天,珍禽異獸,奇花異草,自然風光盡占風流。

15、我想擁有一幢大房子,有一個很大的陽光房,裡面種滿了奇花異草,要有一個游泳池,水總是滿滿的,還要有僕人。

16、果然不出所料,工作期間適逢國際禪七,從世界各地湧出數千位菩薩聚集西湖,所以我們登高一呼就有百餘位來自各國的同修加入,大家各領屬地各自分工,奇花異草從產地一車車的買入,邊做邊設計一點都不費力,好像有一張現成的圖案,我們只需按圖索驥。

17、拾級而上,曲徑涌幽,奇花異草,尤為奇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