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哪兒哪兒造句

1、雖然他失明了,但是他用心靈感受著世界,哪兒是樹,哪兒是花,他都清楚。

2、也許它要產仔,或要落到一朵花上,恐怕這都會有問題,因為它的體積落到哪兒哪兒就會感到有重負。

3、我們收到了一封長信,信中詳細介紹了這個家庭,他們的情況與我們所希望的領養家庭哪兒哪兒都合適。

4、法官以證據不足而放了他,可他走到哪兒,哪兒都懷疑他,大多數人都把他看作嫌疑犯。

5、雖然他雙目失明,但對家裡哪兒擺著桌凳,哪兒擺著盆景,他都清楚。

6、人們都知道,哪兒火災,哪兒就有消防隊員的身影。

7、無論是寒風肆虐,還是大雨傾盆,只要哪兒有火災,哪兒就有消防隊員的身影。

8、她是一個很講究的人,哪兒該放桌凳,哪兒該放花瓶,她都搭理得井井有條。

9、雖然我沒有去過那個公園,但是哪兒有花,哪兒有涼亭,我都知道。

10、草籽有頑強的生命力,它們隨風飄到哪兒就能在哪兒生根發芽。

11、張阿姨對圖書館很熟悉,哪兒放著什麼書,哪兒放著什麼文獻,他都清楚。

12、他很熟悉這條山路,哪兒有溝槽,哪兒有彎道,他都一清二楚。

13、哪兒有險情,哪兒就有人民解放軍的身影。

14、這個花園裡,他閉上眼睛都找到哪兒是菊花,哪兒是月季花,哪兒是蘭花。

15、他是一名優秀的好乾部,只要哪兒有災情,哪兒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16、他們出現在哪兒,哪兒就是一片歡呼聲。

17、只要哪兒有新鮮的花兒,哪兒就有蜜蜂飛來采蜜的身影。

18、他們的情況與我們所希望的領養家庭哪兒哪兒都合適。

19、我對這本書很熟悉,哪兒是重點,哪兒是難點,我都清楚。

20、灰熊的鼻子很靈敏,能嗅出哪兒有白蟻、哪兒有蜂蜜。

21、他對這座城市很熟悉,地下哪兒有光纜、哪兒燃氣管道,他都了如指掌。

22、這對條河很了解,哪兒適合釣魚,哪兒適合游泳,我都知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