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龍爭虎鬥造句

1、今年NBA總決賽小牛對熱火,那定將是龍爭虎鬥精彩紛呈。

2、賽場上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選手們龍爭虎鬥,個個揮汗如雨。

3、我們可以看到曼城、熱刺切爾西的起步非常棒,許多球隊都是沒有核心的球員的情況下,所以非常有趣看到這個賽季的龍爭虎鬥。

4、這位美籍華裔和香港演員最知名的是在電影「龍爭虎鬥」里的角色。

5、今晚將有一場龍爭虎鬥!

6、這兩個人勢均力敵,龍爭虎鬥的結果必然是兩敗俱傷。

7、我真想退出這激烈的龍爭虎鬥,到鄉下偏僻的處所買棟房子住。

8、大超籃球聯賽中,遼大與交大兩隊旗鼓相當,不分上下,真是一場龍爭虎鬥。

9、運動場上;龍爭虎鬥;競賽進行得緊張激烈。

10、課間,兩位同學不知為何打了起來,猶如龍爭虎鬥一般互不相讓,班主任趕來後問了來龍去脈,及時和兩位同學溝通,最終解決了這個問題。

11、幾個月前,共和黨差點四分五裂,至少有5名領跑的黨內候選人分別走不同的保守主義路線,他們都為了爭奪第一而龍爭虎鬥。

12、賽場上可謂是龍爭虎鬥,一會他超過他一會他超過他,觀眾的心一會激動,一會失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