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感傷的句子

1、也許,我們之間的感情就這麼脆弱,脆弱到一句流言的力量就可以把我們傷得支離破碎。

2、守著漠漠清寒,靜若纖塵般無聲無息。這個初冬的夜,沒有星月相伴,唯有指尖鮮活地跳躍,起落之間,淚亦紛紛。

3、望穿山嶽的目光,漫長的苦苦期盼,淚水早已模糊了視線,你可看得見?

4、葉落盡的時候,輕輕的想起了你。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場宿醉。

5、在沒有失去你之前,我不知道該用怎麼方式去留住你?唯有在這個片刻淺淺的想你一下。在那些閃爍的星辰里,懷念一些美好。

6、歸宿,是我一直的守侯。我守侯著自己安靜的歸宿,塗抹著屬於自己的文字。淡淡的文字,寄託著淡淡的情感。

7、是想你嗎?我的眼淚為季節染色,春天裡開出的花,寂寞的年華描不出完美的畫。

8、原來,生命中,總有那麼一個時間,一個地點,一個場景,一個人成為我們心中永遠的懷念,當美麗定格在那一秒鐘,時間都凝固成一道明媚的傷口,美麗而疼痛的成長。

9、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痴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10、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覺得思念的人都離我的生活很遠很遠,()甚至比那些今晚看見的星辰還要遙遠。

11、在候著你今生漫長的路上,你的身影越來越遠,而我越走越迷茫。捻開歲月的時光,曾與你相依相偎的畫面如今高懸窗前,依著孤獨,疼痛著淺吟淺唱。

12、那麼多的驛站,只是我們恰巧在同一站停歇駐腳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以後的路,還得靠我們自己走,縱然不能相扶到盡頭,但是,你卻定格在我最美的回憶里。

13、我來不及驚慌,因為我還沒有從回憶中遊蕩出來,我還沒有從遐想的世界裡幽出,還沒有將我們故事回憶成形,又怎麼能融入到這樣瘋瘋的雪域裡呢。

14、曾幾何時,當我們遙望頭頂的燦爛星河,那夜的星輝依舊灑滿我們的心房,卻不見為牛郎織女感傷的淚光。或許是因為年紀的增長,而不再相信童話。

15、夜無眠,撫一曲錚錚斷腸的相思曲,寂寞為誰而守?撥弦兩三聲,未成曲調相思早已復挑,萬千的心語聚於指尖,今生,你手中的紅線已攥在別人的手裡邊,我,可還是你的紅顏?

16、你用青色絲絛綰就了我的心結,江南的水光瀲灩了你的眼,你已是我一生的水源,潤我乾涸的視線。煙雨紅塵,點點離人淚。

17、匆匆而逝的時光,將輾轉的過往消失在雲端,隨風飄逸,隨雨散落,如殘碎一地的思念,在阡陌的紅塵里低吟淺唱,一曲凝望楣,終是亂了誰的心弦,終是薄了誰的紅顏?

18、在沒有遇到你之前,我不知道孤獨之外的寒冷。在沒有思念你之前,我不知道寂寞之外的難耐。

19、又一個夜深的時分,又一個寂寞的時刻。因為今晚有流星雨看,於是就一個晚上都在等待。等待是漫長的,等待也是寂寞的,那些寂寞的時刻我又開始思念一些人來。

20、如若可以,願意將這世界守成永恆,我與你遙望,你與我疏離,而後慢慢習慣,慢慢老去,慢慢遺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