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生活很無奈的句子

1、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2、你愛一個人不是因為她美麗,但是,她美麗卻是因為你愛她。

3、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4、好多往事在回憶間有份憂憂的傷痛,也許這就是對當初付出的情感而不捨對時光的逝往而懷念。

5、放棄該放棄的是成長,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奈;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認真思考一下,你是否在無奈中成長,在無知中執著。

6、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在乎的是沿路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7、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8、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9、生命中總是充滿了選擇和矛盾,請一定審視一下你的內心,去爭取那最珍貴的東西。

10、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1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2、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13、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14、淒涼的夜晚也掩你飾不了你的虛偽,因此我學會了偽裝。

15、人的好不是用眼睛看,而是用心去看。

16、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17、走,還是要走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再次生根了。

18、低頭走路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抬頭走路,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