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很無奈的句子

1、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我不是木乃伊,我也需要表情。

3、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5、面對這種兩面俱傷的愛情,我再也無力重拾。

6、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7、不顧一切,拼了命想要去珍惜的東西,卻已漸漸走遠。

8、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9、被誇大的幸福,始終都是虛幻的。

1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2、你丟失的那份回憶,恰恰是那份“在一起”。

13、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14、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6、若還來得及說句我愛你,是否你會回來。

1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8、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19、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20、她一定很完美,才會讓你這般死心塌地。

2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2、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23、如果像當初你一樣選擇離開,你會不會也哭著求我不要走。

24、回憶到底是解放,還是毒藥?

25、下雪了,只是你已經不在了。

26、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27、有很多有情人不能終身牽手,但只能苦苦的思念。

28、別人的故事太感動,看得我心好痛。

29、有很多現實的生活讓人嚮往,但只能往奮鬥

30、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31、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2、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3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3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傷感的句子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5、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36、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3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8、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39、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0、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41、欠我的不算多,唯獨只有你讓我傷心過。

42、蒲公英把我的思念帶走了,而你卻還沒回來。

4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5、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46、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47、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8、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49、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50、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2、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無可奈何花落去。

53、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4、是你說的,今生今世,除了我,永不再愛。

55、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5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7、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58、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59、有很多的奢看讓人羨慕,但只能看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60、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1、現在那句“我愛你”並不代表以後的“在一起”。

62、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63、我堅強的淚水,在分手哪天怎么也停不下來。

64、侯門一入深如海,從此蕭郎是路人。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65、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66、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67、從未停止過,包括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8、謊言恰恰證實了你對我到底有過多少的敷衍。

6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70、傍晚,手拉著手到河邊看日落,感嘆人生美好;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7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72、世上本無天仙配,何來七夕鵲橋會;眾人編織牛郎夢,只羨鴛鴦成雙對。舉案齊眉柳下惠,多少痴情男女追;古今浪漫傳奇情,皆成笑談故事會。

7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74、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7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6、你連給我那最後的一抹微笑也虛偽。

77、無論你走了多遠,都不要忘記,我會很想念。

78、你就像繁體字一樣複雜,我讀不懂。

7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8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2、眼淚,就像傷痛,流得越多就會越痛。

83、有很多的東西是美好的,但不能人人都能擁有,那就是金錢。

84、誰都不知道,有時候當你懂得珍惜時,卻已經失去了珍惜的機會。

85、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86、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87、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88、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89、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傷感的句子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90、我不會挽留我們的愛情,因為,那樣讓我覺得好卑微。

91、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92、你牽著她的手,在我身邊走過,顯得是那么的自然。

93、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