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生活無奈的句子

1、生活有許多無奈,不是我們所盼望的那麼簡單。比如:你正準備踏踏實實完成手頭的工作時,突然有人告訴你這東西的要求改變了。那麼你不得不把手頭的工停下來,還得重新選材料與樣子。正所謂計畫跟不上變化。

2、生活中時刻都有無奈,太多的無奈充滿我們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每一個美好的記憶都有歡樂,同時也充滿了無奈的憂傷,來點歡愉,來點憂傷,來點豐碩,來點悲涼,無奈中的無奈,這就是生活,這就生活中的無奈!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中充滿著的無奈,說也無從說起,想也沒有來頭!美好的生活中總存在著無奈的缺憾!

3、生活真的好孤獨,好似自己划著一艘木船,自己獨行,凜冽的寒風交加這刺骨的海水沖向我來,好無奈。

4、每次一個人靜靜的發獃,獨自去想著傷口,那種無盡的悲傷只有自己才會明白,甜密過後的傷痛,是漫長的清醒!而這一切都發生在這一年,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年,曾經那麼純淨、那麼陽光,可現在也許取而代之的是憂鬱,是呀!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一段路走過,就再也回不了頭了,一個東西失去一次就永遠失去了。

5、生活很無奈,很多你不會做,不願意做的事情,總是有這樣或那樣的理由,叫你不得不努力去做,然後習以為常,沒有什麼好埋怨的。

6、生活就像一張白紙,白的只能看見你的影子,也許你厭倦了白開水一樣生活,也許你想成為一張絢麗多彩的畫,也許你擺脫了世俗的紛擾,但你終究敵不過現實的無奈。

7、現在的生活,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想想十幾歲的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那時候總是想讓自己快點長大,目的就是可以談戀愛,能交男朋友能玩的開心,現在想想還真是傻,現在長大了,比以前成熟了,想事情不再簡單,有了男朋友也到了談婚論嫁,可我卻想退縮了,雖然現在還沒有結婚,但已經體會到結婚以後的生活,瑣碎,無聊,真的很煩,所以不想結婚了,想回到單身的日子,一個人生活,雖然孤單,但是自由!

8、生活有時候讓人太無奈!縱使你有多大的脾氣你也飛不起來,縱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也不想擺出來。

9、人生在世,要遇到很多矛盾,很多矛盾我們自身都不能解決,要請別人解決。而求助別人解決時別人不按我們的意願或者與我們意願不一致時我們很多時候都只能是無奈。在我的生活中就有很多這樣的無奈,真的是說不能說,怨不能怨,因為事情總歸要別人辦。即使事情辦了,也不能丟了自己的品行,()牢騷一番的。

10、人們常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可以沖淡很多事情。但我認為:生活的無奈是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去改變、是習以為常的煎熬、更是一種「無奈的思緒」!

11、生活是很無奈的,看到那麼多的人對現壯生活無奈的掙扎,我也不知道該幹嗎。是哭,是笑,還是選擇逃避,生活還是要過的。所以不管你怎麼樣,發生什麼樣的事,我們還是笑對人生吧!

12、生活本來就是無奈的,每個人都不會任務自己很成功,但是每個人都會認為別人很成功。儘管在別人眼裡自己已經很成功了。但是沒有人會滿足,因為每個人的欲望是不會被填滿的,也可能是在每個人在回憶中,都有著一生無法忘懷的一些遺憾,所以認為自己並不成功。在我看來這種遺憾反而是一種成功,儘管它給我留下了曾經的傷痛,但也讓我想起了曾經的那種幸福的感覺,但是如今或以後可能已經不會再有這種單純的幸福了,剩下的只有無奈。

13、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無奈,人與人的對接點,不一定每個人都合適,對接點合適的兩個人不一定會遇到,就算遇到了,也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不能在一起,誰是我的對接點呢。

14、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被無奈壓抑,所有的經過不受自己的控制,結果都掌握在別人的手裡,處處的無奈讓你背負無能的罪名,心裡的舞台很廣闊,現實中連後台都看不到,想做主角,卻無奈的只能做一名無名的看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