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周年祝福簡訊

1、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2、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3、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4、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5、祝福你們!結婚登記一周年啦!想起去年這個時候,我在齊市上街買婚禮那天我穿的套裝,我心情不平靜,就這麼一個女兒,登記去啦,又有一女婿啦,也就是我有兩個孩子啦,高興!你們婚姻美滿,也是媽媽最大的幸福!

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7、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8、但願今生能見你一面,不能和你分手,藍天、彩虹、你和我,一個情深的擁抱,世界就已更美好。我不孤獨,但我寂寞;我的寂寞只是因為少了一個你。

9、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0、我很感謝生活帶給我的一切,也感謝老天讓我與你相識相愛。我會用一種感恩的心情去面對它。也會用自己的最真的愛去回報老公的情。如果有來世,我會對你說:老公,下輩子我還嫁給你!

11、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12、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13、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天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16、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17、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18、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9、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20、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21、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2、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

23、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4、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25、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26、你走了那麼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27、當我的笑容在等待中慢慢變成淚水,我想我該離開你了。然而,我還在愛里停留。

28、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29、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3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31、我很感謝生活帶給我的一切,也感謝老天讓我與你相識相愛。我會用一種感恩的心情去面對它。也會用自己的最真的愛去回報老公的情。如果有來世,我會對你說:老公,下輩子我還嫁給你!!

32、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33、嗯,我們很幸福,能娶到你,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永遠愛你大花,一輩子膩在一起。

34、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5、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6、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7、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38、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麼我一切都為你。

39、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40、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回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41、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42、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43、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