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祝福老人的話

1、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2、爹說:無論你在天涯海角,記得過年回家就好;娘說:不管富有還是潦倒,每天開心快樂就好;友說:雖然聯繫很少,只要健康平安就好!春節快樂!

3、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春節比往年更璀璨。

4、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5、願春節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佳節如意,新春進喜。

6、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7、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伴你走過每個春夏秋冬!我會用我最真誠的心來為你祈禱:“願你的明天會更美!”

8、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9、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1、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短訊息,送進您的心裡。新年快樂!

12、新年好!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13、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14、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致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15、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的祝福你――過的比我好!

16、樹又增一圈年輪,貝殼又多一道生長線,但一圈圈年輪里,一道道生長線里,蘊藏的是一輪輪、一道道的智慧!祝二老,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17、龍年氣象新,夢想定成真:出門有車開,回家住豪宅;種地不上稅,讀書全免費;看病有醫保,()老來有依靠;朋友不可少,祝福放首要。春節快樂!

18、在美好的節日裡,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19、願你的春節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春節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20、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21、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22、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3、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記得一起到我家吃年夜飯嘍!新年快樂!

24、吉祥富貴,連年有餘,花開似錦,金玉滿堂,福祿壽喜,錦上添花,四季平安!

25、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6、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新年快樂!

27、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8、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9、風飄著醉人的鐘聲,在新年到來的喜慶氣氛里,祝願你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