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春節祝福的話

1、春節到了,我要送你什麼呢,送你宇宙吧,太長了;送你太陽吧,太燙了;送你星星吧,太多了;思來想去還是送你快樂實在,春節到了,我祝願你開心快樂

2、春節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3、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4、春節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5、春節到了,我扛著塞滿快樂的痲袋,提著裝滿財富的籃子,趕著堆滿好運的馬車,踏著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蛇年到來前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6、春節來到,一個迷路的精靈,它送我一個裝著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撒向看簡訊的你!願你及你的家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及關心你的人永遠幸福!

7、值此春節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8、走過的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春節愉快!

9、春節到了,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掛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春節快樂!

10、春節就要到了,有四個字要對你說,雖然有一點不好意思,但這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會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朋友,紅包拿來!

11、春節到,邀請你共玩:打打痲將,摸摸手氣,碰碰運氣,試試財氣;玩玩撲克,看看牌氣,亮亮人氣,賭賭福氣;唱唱大戲,鬧鬧歡喜,數數精彩,表表歡意。

12、春節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13、春節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春節快樂!

14、春節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5、春節簡訊祝福: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春節!

16、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7、春節快到,拜年要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祝春節快樂!

18、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19、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20、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21、春節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22、春節到,過年好: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3、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馬年萬事如意。

24、春節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25、春節到了,千言萬語濃縮為一句新年快樂,祝福聲聲交響成一個吉祥如意,電波陣陣捎帶去一生幸福美滿,簡訊頻頻祝願你一世喜樂平安。

26、春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長相帥氣、靚麗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春節節快樂!

27、春節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28、春節的形象代言人是財神。端午的形象代言人是屈原。三八節的形象代言人是婦女。聖誕的形象代言人是聖誕老人。今天我們都推舉你做形象代言人,神氣吧!

29、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0、春節到了,我讓財神給你當小弟,讓嫦娥給你當小蜜,讓耶穌基督給你送福記,讓如來給你唱般若波羅密。沒有別的用意,就是想提前祝福你馬年大吉大利!

31、在關心中讓友誼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裡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32、春節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33、春節到了,送上整個正月的祝福,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順順噹噹!給你拜個年,馬年吉祥。

34、春節到了,請把煩惱收藏,把快樂搜尋,把健康下載,把財運複製,把如意貼上,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編輯,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著樂吧。

35、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36、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蹧;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新春愉快!

37、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38、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39、春節快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40、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出色,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41、春節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裡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42、春節到,只見你左摟右抱,左摟吉祥如意,右抱幸福美滿。又見你被前堵後追,堵你的是夢想,追你的是美好。看你上竄下跳,總脫不開幸福的圍繞。

43、春節到了,我決定送你一角,這裡面包括:一分溫暖一分開心一分平安一分健康一分夢想一分好運一分順利一分財氣一分幸福。還剩一分,是給你的壓歲錢!

44、春節將至,讓你的快樂如期而至,讓你的幸福無所不至,讓你的生活至善至美,讓你的財富蜂擁而至,讓你的如意紛至沓來,讓你的事業實至名歸。祝春節快樂!

45、春節提醒:少喝杯酒多飲茶,少吃油膩多吃菜,少搓痲將多歇息,少開空調多通風;冬季晨起跑跑步,晚上溫水泡泡腳,身體倍棒少進醫院,健健康康過大年!

46、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47、春節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8、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49、春節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馬年春節祝福彩信

50、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51、春節到了,我想讓春風帶給你溫柔,讓春雨帶給你嫵媚,讓春光帶給你燦爛,讓春花帶給你靚麗,讓春色帶給你幸福,讓春夢帶給你如意!

52、春節到了,提醒你記得把微笑帶上,讓快樂跟上;把小心捎上,讓平安趕上;()把祝福送上,讓感情至上;把好運拎上,讓幸福向上。祝你馬年快樂喔!

53、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54、春節您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55、春節到了,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56、春節的腳步近了,除夕的鐘聲響了,新年的餃子吃了,拜年的祝福送了,孩子的紅包給了,收到的信息回了,看簡訊的人笑了,漂泊的心回家了,團團圓圓!

57、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

58、春節前夕,在黑暗的角落裡,劃燃一根火柴,不顧那壓抑著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願為你再抽上一支煙,狠命想你。心中反覆念叨著一句:朋友,新年快樂!

59、春節送你一根九節鞭:一節連著官升遷,二節連著福無邊,三節連著月老線,四節連著艷陽天,五節連著歡樂年,六節連著萬貫錢,七節連著合家歡,八節連著幸福端,九節把你連身邊!祝你新年快樂!

60、曾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