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讚揚老師的話

1、感謝您長久以來的精心培養,使我的孩子從一個頑童逐漸成為了一個愛學習,懂禮貌,講團結的好學生。是您教給我的孩子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是您為他揚起了理想的風帆!他在您溫暖陽光的沐浴中充滿自信!在您汗水的滋潤下,像種子一樣發芽長大!衷心謝謝您老師!祝你工作如意、合家安吉!

2、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3、老師的教育,讓我從孩子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孩子的未來。

4、作為家長,我們非常滿意學校的各項素質教育,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孩子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在這麼好的環境裡學習,我們家長很放心也很滿意。我們相信孩子在學校和老師點點滴滴的教育下,會一天天地進步。希望孩子在以後會越來越好。謝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5、你經常教育關心我的孩子,我們做家長的很感激。

6、老師你好,我女兒的成績在你的教育下,起色很大,謝謝你!

7、感謝老師對我孩子六年來的關愛與照顧嗎,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孩子行將畢業,六年的時間你們把一個少不經事孩子培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實屬不易,對你的感激我們雖不勝言語,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8、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9、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10、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立;我們感恩敬愛的老師,因為他們甘為人梯,用肩膀托著我那稚嫩的孩子,使他一步步登上知識的殿堂,感謝老師對他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導,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11、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12、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13、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4、你是一位認真負責,關愛孩子的好老師,我很欣賞你。

15、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16、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17、你對孩子一視同仁,讓我很感動。孩子交給你,我們放心!

18、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9、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育。我孩子在老師的教導下短短這段的時間進步很大,不僅膽子大了、能踴躍發言,而且思維敏捷、注意力集中、想像力豐富,同時在其他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這與老師的教育和家長的配合是分不開的,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之泉的老師!

20、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

21、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22、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

23、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