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女孩表白的話

1、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當我牽著你的小手。

2、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3、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其實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太華麗的話語,那樣只能滿足那些虛榮的女生。當然並不是說不讓浪漫,如果你條件允許,可以請她吃個燭光晚餐,送她一束玫瑰,不用你說,她就會明白你的意思。也可以實際。

5、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6、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7、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8、無論你到天涯海角,我都會像你的王子一樣等待你,我期望你知道,我為你寫的那熟練的歌,表達我愛你。

9、一個美麗的邂逅,一次偶然的點擊,一個永遠的詞「國富民強」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註定永遠不能分開,我會永遠的珍惜這份讓人羨慕的感情,好好的經營它不讓它有一點污點,希望你也一樣……

10、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11、真的愛上了你,在狠久狠久以前就愛上了,未來,我又何曾不知道有多麼的遙遠,只是,那又怎麼樣,我只要現在,你心裡有著我,我就會待在你的身邊,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也會離開,不會覺得委屈,也不會死死糾纏,那不是我的性格,選擇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責任也應該是我自己去承擔的,所以,不管有沒有結果都是我心甘情願的!那只是因為,我愛你!

12、整夜整夜不能入眠,疲倦的身心已憔悴,可我還在等你,我想不出讚美你的詩句,想不出表達的方式,只有心中無限的親近和你縈迴不退的容顏,我愛你,愛你的心永遠不改變,愛你的理由,你在鏡子裡看不到。

13、我喜歡你就象人喜歡玫瑰花那樣,一面喜歡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說,你的優點和缺點我都會接受!

14、做我女朋友吧, 因為我遇見了你,所以這個世界便有了愛。

15、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16、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17、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8、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9、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0、雖然咱們認識不長,但從我見到你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你是我所等待的那一個人,當我知道命運沒有把我們分開的那一刻我就下了決心,今生我只愛你一個。答應我,讓我來照顧你一生一世。

21、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

22、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3、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4、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5、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

26、我喜歡你很久了我願意照顧你一生,一輩子對你好,我可以擁有這個機會嗎?,一定是你真的會對她好,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祝你成功

27、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28、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如果她追問為什麼不是第一,那你就說,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29、做我女朋友吧!因為我遇見了你,所以這個世界便有了愛!

30、我愛你,如果你不接受我,那麼,不要緊,我會一直默默的愛你。

31、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

32、傻瓜!每次聽到你說不要去喜歡你之類的話,我都會心酸!()不管怎麼樣我只知道我已經深深愛上你了!

33、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34、照顧你一生,一輩子對你好,我可以擁有這個機會嗎?」,一定是你真的會對她好,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祝你成功!

35、你眼底的柔情,抵得住萬語又千言,你唇邊的淺笑,就是我的歡樂源泉!

36、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37、自從我認識了你,我的生活發生了改變,我忘掉了一切煩惱,生活在天堂里;接受我吧,幸福的道路上不能缺少你和我。 我永遠愛你,直到死!

38、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