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期的句子

1、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2、青春期不懂事,對父母說話都是不耐煩,突然有一天課本里夾了一封信:「女兒,媽媽老了,看電視經常記不住哪個台,想說話總是要說那麼多遍,你能不能多一些耐心,就像你小時候什麼也不會,媽媽教你一樣。」當時正在上課,忍不住的就掉淚了。

3、該接受還是嘲笑我的過去?我的來路坑坑窪窪,成長跌跌撞撞,那必然是不光滑的路程,充滿了黑夜的氣息、質疑、痛苦、不知所措和憤憤不平,它讓我對世界不滿,成長是痛苦的,我不讚美它,但它給我閱歷,給我經驗。

4、青春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豁達的性格。

5、青春期是一部黑白墨片,憂傷和自卑是青春期的烙印,該感謝還是仇恨我的青春期?它賜予我的自卑攜帶至今,我沒辦法像別人那樣相信這個世界是友善的,相信自己足夠好,他們臉上的表情是輕鬆而自信的,而我臉上是一望無際的孤寂。

6、時常沉浸在這若隱若現中,感受著心底微妙的情緒變化,當歲月滌去青春鉛華,風還是如同昨日一般吹動著枝上的綠葉,隨之擺動的還有如絲的心緒。

7、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一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我們是充滿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們將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們要珍惜青春,不要讓它白白流走!

8、青春期的我們,顯得獨立了,需要自己的空間了。變得獨立了,真心的希望家長多多理解我們,給我們一點空間,我想這樣我們與家長一定能夠拉近距離,親情永盛。

9、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個人面前極盡丟臉之能事,還兼洋洋得意——只要其中沒有他喜歡的女孩。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籃下被蓋一百次火鍋,還覺得打籃球是件有趣的事--只要附近沒有他喜歡的女孩。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因為成績差勁、上課搗亂、跟牆壁說話,變成某種反其道而行的英雄--只要他不需要坐在喜歡的女孩的前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