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情感的句子

1、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3、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4、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5、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6、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7、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8、留著一個號碼,不過是為了守候—個人。

9、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0、謝謝你讓我曾經看過天堂的模樣。

11、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12、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3、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4、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5、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16、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

17、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18、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9、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20、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