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青春的傷感句子

1、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也許你渴望的得到了以後也會平淡的其實平淡也未嘗不是一種美麗,有什麼能比有一個幸福而穩定的家更好的呢,何況你的另一半愛著你呢。

2、沒有人知道愛情是我的硬傷,它亘在那裡,像個魔障一樣很容易就能擊中我的軟肋,我除不去,只能選擇一種能讓自己好受些的方式去偽裝。所以,當你給我選擇的時候,我只能無所謂地說,“我是配不上你的人!”

3、在愛情的世界裡,一見鍾情未必,有緣了才能相會。也許有一天或者每一天你都能在滿滿的人群中認出一個人的與眾不同,也許有那么一兩次的相遇讓你心悸觸動。但是你會因為一個面容把他扎在心頭嗎?

4、愛情過後,也許你早已經不再喜歡我,而剩下的那些我對你的各種說不清的情感,就讓它隨時光一點點流逝吧。有半年多我們一點都沒聯繫,無論多苦多難過,我居然沒有想念過你,一次都沒有。

5、愛情不是學問,不用學習,若果愛一個人,發自內心,難以遮掩,自然而然以他為重,這是種本能,不費吹灰之力。

6、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過一愛情,這次愛情,曾溫暖了生命

7、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

8、生命如同下午明媚的陽光里飄搖的樹葉,搖晃過多少清澈的夢想。我一直以為你會站在原地等我回來,但當我回來的時候,你早就不知身在何方。

9、愛,可以讓你不寂寞,但是卻無法讓你不孤獨。即使是最親密的愛情,最貼心的愛人,不能,也不應該替代你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和自己內心對話。不要把這個責任強加到愛人身上。作為獨立的人,我們應有所擔當。應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生活和情緒。

10、愛一個人常是一串奇怪的矛盾,你會依他如父,卻又憐他如子;尊他如兄,又復寵他如弟;想師事他,跟他學,卻又想教導他把他俘虜成自己的徒弟;親他如友,又復氣他如仇;希望成為他的女皇,他唯一的女主人,卻又甘心做他的小丫鬟小。

11、我們像往常一樣,相談甚歡。我的小心臟還是忍不住為你多跳了兩下,我想我還是喜歡著你的吧,這種感覺我並不討厭,也不害怕。我在你面前,我想愛情跟友情相比,愛情太金貴脆弱了些。

12、一個人感興趣的事情越多,快樂的機會也越多,而受命運擺布的可能性便愈少,因為他若不能享受某一種快樂,還可享受另一種。我們都有內省癖的傾向,眼前無數有趣的事物不去欣賞,而把目光投向一無所有的內心。切勿以為,在內省癖的不快樂里有什麼偉大之處。

13、人生由淡淡的悲傷和淡淡的幸福組成,在小小的期待、偶爾的興奮和沉默的失望中度過每一天,然後帶著一種想說卻又說不出來的“懂”,作最後的轉身離開,記憶力有一角那么熟悉,總是都會想起你。

14、什麼叫一個男人完全都屬於你?他把心給了你,把家給了你,同時也把錢包給了你。什麼叫一個女人完全都屬於你?她把心給了你,把身體給了你,把嫉妒、生氣、吃醋各種小情緒都給了你。

15、我想我和你之間的事,只是我一個人的悲傷,像不小心劃了的一道口子,流過血了,疼了,慢慢地也就結痂了,這種感覺不至於讓我癱瘓,只是因為自己心動了,疼了那么一下下,並沒什麼了不起。

16、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也能夠讓一個人變得頹廢;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不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頹廢。

17、我一直相信時間是很偉大的存在。事實也的確如此,很多東西都隨著時間變淡了、消失了,可是回憶,()似乎是永恆的,永遠停留在我的世界裡,任何地方都能看見他的影子,一首音樂或是一部動畫,都能想起。

18、如果有人能夠理解你,那么即便與你待在房間裡,也會如同在通往世界的道路上旅行。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

19、愛情無須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愛情也會因此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永遠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那么不妨學著像對待一捧沙那樣去對待愛情,好好捧握,愛情必定圓滿。

20、人都是孤獨的,孤獨不可怕,可怕的是懼怕孤獨。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獨是我們的必修課,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優秀,我只怕比我優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21、真正愛上一個人,有時也充滿了無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賴上這種感覺,所有的退路全被這種感覺封閉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你知道他不夠好,可就是愛他。

22、人生,與其不斷追求而無法滿足,不如先沉澱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只要願意打開封閉的心,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開心。

23、當初我拒絕你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有多少難過,但是我想我比你傷心,儘管那時我依然能和你向往常一樣嘻嘻哈哈。後來,我離開了那個圈子,後來,你也離開了那個圈子,再後來聽說你結婚了,娃都有了。

24、我承認,在愛情面前我一直做逃兵。我很自卑,因為我深知我能給予的東西太少了。我們這個年紀談“愛情”是昂貴的,動不動就房啊車啊,婚姻也變成速食,談戀愛不再是為了耍流氓,而是希望領著那紅本本。

25、愛不只是情感,情緒,熱情,愛其實真正是一種“意志”。然而,我得先學會對你緘默,懂得如何一點都不傷害你,唯有如此,愛才會像巨浪的岩石般慢慢顯露出來。

26、世上少有雙全法,內心真正嚮往的那些,需要以同樣執著的另外一些東西去換取。所以了知自己的心之所向,尤為重要,唯有真正的了知,才能在取捨時不懼不悔。我願意,以孤獨換取自由,以淡泊換取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