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友情的話

1、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2、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3、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4、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5、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6、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7、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8、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9、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10、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11、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2、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13、友情又不同於愛情,即使整個世界都背叛了你,它依然會給你準備一份意外的真誠和感動。友情又比不得愛情的吝嗇,只要真誠的付出,就能有所收穫。友情也需要投資,不過不是金錢,而是你的時間和心。友情更需要溝通,你的信任和誠懇。不要讓你的友情輕易下了線,甚至任性地無限期擱置。我們也許總幫自己開脫:快節奏的生活節拍似乎占據了所有的生活空間,同時也淡化了許多本應是很濃厚的人情味。但是,我不希望,在我們身邊充斥著名利的圈子裡,連本該單純的友誼也被遺棄。

14、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5、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1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7、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18、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9、我想說,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我們的心靈總需要一種扶持,一種超越親情和愛情的精神寄託,首選是友情。友情總會在無形中給你帶來某種精神的依靠和慰籍,即使沒有那種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的豪邁,只要那麼一聲簡單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

20、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開了,之後,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雖然我們將要分開,但還有一個東西緊緊的拉著我和你,那就是地球。你、我就像鐵釘一樣,被磁鐵緊緊地吸住,永遠不會分開。除非,這個磁鐵的磁力消失,也就是說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分開的那一天。

21、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2、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3、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24、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25、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每天播放的新聞,永遠有心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開關的電路,永遠有電流的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沒有定長的軌跡,永遠沒有運行的終點;地理老師說它是一張世界地圖,畫清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而我說友誼是綿綿的春雨,永遠滋潤著青春蕩漾的歲月。

26、有了朋友以後,我覺得,心裡舒坦了不少。她們就像冬日裡一束陽光,照耀著我。可是,當你失去朋友時,你會覺得,心裡空蕩蕩的,感覺有一塊肉被狠狠的挖了出來,疼痛蔓延到了全身。朋友離開了你,你很傷心。友誼是個美好的東西,我們不能夠把它當成是一個物件,只能把它看成一種感覺。

27、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28、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9、啟航吧,朋友!假若在沙灘擱淺,請別發愁,你最可靠的朋友會及時地為你送來友誼的暖風……

30、朋友情,芬芳而淡雅,相陌於愛,如春風柔細,如霞光刺眼,一段人生,識結幾個朋友,共勉同勵,此間繁華,詮釋了朋友之情是一種別樣美麗。

31、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32、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33、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34、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3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36、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37、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38、世上有全面的友誼而沒有全面的友情,友誼是朋友之間的相互真誠。不管男人和女人,超出了友誼的全權之外,那就是變了質的友誼。

39、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40、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祝福你:天天幸福快樂!

41、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42、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相遇,相識,相知本是種緣分,我珍惜!人生中的友情,其實和愛情親情一樣需要維繫和養護。因此,我還想說:在我們享受被惦記的幸福時,請別忘了,把你的惦記也適時地回贈。

43、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44、時間沖不淡友誼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45、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46、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47、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48、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49、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50、這,是一種友誼,它拋棄複雜,以真誠對真誠,如絲縷縷,如雪潔白,歸根揭底,總是一個「純"字做罷,沒有愛情的煩惱,沒有親情的依戀,就是簡簡單單的祝福,簡簡單單的問候。

51、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52、友人說,我現在沒有談戀愛覺得好自由,好舒服。另一友人說,那是因為你有友情的滋潤,自然不會有寂寞感啊!一語中的,友情不遜於愛情,從實質上來說,友情更穩定,更沒有利益衝突。

53、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

54、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5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56、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57、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58、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友情則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