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中的經典語句

1、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2、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3、人生是疾病,世界是醫院,而死是我們的醫生。

4、我們不希望自己是什天才。沒有從天而降的成功,每從跌倒里站起來一次,成功就近了一寸。也沒有平白無故的威信。每正確一次,威信就增加一分。

5、千金何足惜,一士固難求。

6、才智之民多則國強,才智之士少則國弱。故今天之教,宜先開其智。

7、我們必定要努力把年富力強的人民趕緊的培植起,使他們個個讀書明理。並願為國鞠躬盡瘁。

8、在生命里尋覓快樂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賦予生命是為了享受生命。

9、不論是專家還是偽造者都不能違背事物的本質,而唯獨藝術家可以,因為藝術家是在不變中改變,他們沒有違背事物的本質。

10、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

11、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註定都是孤獨的。

12、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孤獨才是生命之常態。

13、痛苦源於欲望。

14、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15、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16、面對別人的時候觸及的是他們的生活,審視自己的時候深入了自己的靈魂。

17、有兩種人是忘不了的,一種是你愛的人,再就是你恨的人,不過往往他們是同一個人。

18、有時候,不知道太多比什麼都知道要幸福。因為看不見的,你難以把握!

19、賺錢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20、如果你是將領當兩軍交戰的時候如果敵我實力懸殊任何人都可以害怕而唯一不可以害怕的人就是你。

21、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22、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23、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24、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25、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回家取點錢來捧個錢場。

26、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7、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飯店裡6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28、一句「拿著」勝過十句「我會給你的」。

29、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30、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31、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32、當我們相信自己對這個世界已經相當重要的時候,其實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我們的幼稚。

33、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

34、男人和老婆的關係再差,和岳母的關係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關係再好,和婆婆的關係也是差的。

35、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36、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37、裝傻這事,如果幹得好,就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得好,就叫深沉。

38、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得到。

39、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40、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