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感動的語句

1、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2、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3、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4、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5、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6、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7、饅頭和麵條打架結果饅頭被打哭了就回家把花捲包子叫來去找麵條結果是速食麵開門饅頭說小樣把頭燙了就不認識你了照打。

8、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9、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10、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11、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12、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13、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14、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15、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16、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7、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18、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9、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20、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21、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2、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23、即使哪一天你不愛我了,我不會離開!除非直到哪一天,你遇到了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24、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5、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6、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27、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28、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29、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30、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