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感動的語句

1、淚水從眼眶中流出,輕輕地滑落到嘴邊,可是,我嘗嘗這甜甜的淚,笑了。

2、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3、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在我翻閱紙張的指間滑落;記不清有多少支蠟燭,在我的凝視中化為灰燼。逝者如斯,我時時刻刻會聽見自己對生命承諾的餘音,感到歲月的流轉在漸漸稀釋我的年少無知,我願自己是一隻上足了發條的時鐘,在晝夜不停的流轉中留下自己充實的每一刻。

4、我的眼眶一絲灼熱,忘了想說的話。

5、我聽到這個訊息後,簡直像是吃了一口無比甜的糖,心裡美滋滋的。

6、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7、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8、如果人類不好好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終有一天,風沙的肆虐與垃圾的堆積會吞沒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向全世界的人們呼籲: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手挽手,肩並肩共同保護建設我們的家園吧!

9、嶺上嬌艷的鮮花,怎敵她美麗的容顏?山間清澈的小溪,怎比她純潔的心靈?

10、“明”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1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2、不是每個男人都常把愛掛在嘴邊。所以,請不要在他回答愛不愛你不夠乾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女孩們,你們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請相信,當他靜靜看著你的微笑時;當他輕輕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自然地牽著你的手時;他――就是愛你的!

13、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14、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么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么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15、我把卷子攤在課桌上,恨不得敲一陣鑼,叫大家都來看看我這光彩的分數。

16、美麗是平凡的,平凡得讓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美麗是平淡的,平淡得只剩下溫馨的回憶;美麗又是平靜的,平靜得只有你費盡心思才能激起她的。

1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8、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9、人生是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

20、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21、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22、每一年被初夏秋冬譜寫,我的心情跟隨著四季被感動填的滿滿的。

23、生活中,因為重複的事情太多,我們常常忽略了身邊的感動,細細品味,感動的小事,如同四季點綴著我們的生活,充斥著我們整個人生。

24、“上下五千年,龍的看火不滅;古有愚公志,而今從頭越……”站在新世紀的門檻上,我們的追求就是讓祖國燦爛的喜悅飛揚在美好的明天。

25、母愛是一泓深深的潭。無論家有多少糾葛,她總是以容納百川的胸懷,默默忍讓。那寬宏的氣量,那包含的品格,讓家和睦泰然、息事寧人。

26、母愛就像空氣,陽光和水,擁有它就擁有了世上的珍寶,什麼也不能換取,它讓平凡的生活充滿色彩,但沒有它,即使有世上的珍寶,也不過是一堆貨物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