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浪漫的表白句子

1、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就是為了這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擊,我才整夜「整夜地毫無睡意,似乎在等待著晨曦。

3、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4、我深深地愛著你,勝似愛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有你照耀,我就充滿了朝氣。

5、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6、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7、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9、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10、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11、請不要固守你的沈默,不要為等待而等待。願我愛的帆,能駛進你心的港灣。

12、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13、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14、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15、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16、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7、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8、你離我遠嗎?一點也不,藏在我的心裡呢。

19、明知愛不到,卻愛得死心塌地,明知愛得毫無結果,卻愛得死去活來。

20、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打開窗欞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21、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麽叫愛……

22、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23、數不完的星星,數不完的記憶。彈起我心中的吉它,讓心曲飛向遠方,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

24、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25、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6、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27、不論你去舍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28、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29、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本人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肉體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本人的紅玫瑰,你不愛本人是你不對!

30、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31、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32、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33、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34、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35、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36、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7、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38、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39、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40、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戀歌。那優美的旋律,經久不息地迴蕩在我的心谷與腦海……

41、為你情願不自由!

42、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43、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44、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45、你是一位童話里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

46、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47、你是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在這這特殊的日子和你分享玫瑰的清香和朱古力的濃情!

48、穿過世俗的風雨,流言的暗礁,妒嫉的漩渦,讓愛航船,駛向你心靈的港灣……

49、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50、憑著你的赤誠仁愛、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51、我的前世也許是只鳥。—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

52、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53、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54、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5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情人節快樂!

5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7、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58、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59、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60、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61、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62、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6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