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精美的傷感愛情句子

1、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2、誰是誰生擲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宿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3、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4、我穿過緬懷齊眉的年代,手指蒼黑。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韶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序。你仍像是沒有回航的船。

5、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6、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7、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8、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9、假如你愛他,請你捉住他,假如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往愛別人。

10、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11、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2、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1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14、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15、由於我知道你是個輕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6、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7、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18、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19、很多時間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愛情對象。

20、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22、假如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平生,由於你是我的唯一。

23、甚么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葵扇,還有等我已心冷後你的嚴密。

24、把分崩離析的句子組成難過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苦衷!看天下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楚!實際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么生存會把我們摧殘的遍體躪傷!

2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