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傷男人的話

1、我討厭你,離我遠點。(你既然討厭幹嘛還在一起?愛是一個相互包容的過程,做不到就別愛,你不討厭的人,人家還不一定願意靠近你呢!)

2、我用你管我啊!(他不愛你幹嘛管你?為什麼管你的是他而不是別人?)

3、再這樣我不理你了。(知道為什麼管用嗎?因為他愛你!你怎么就這么殘忍,象威脅一個小孩子一樣,要不聽話就把他心愛的糖果扔掉,讓他擔驚受怕。)

4、孩子不是你的。(對男人最大的傷害莫過於“孩子不是你的”這句話了。男人可以容忍你有外遇,可以容忍同床異夢,但是絕對不能容忍戴了綠帽以後還要幫人家養孩子。這樣的晴天霹靂響給脾氣再好的男人也會是一種原子爆發的力量,如果他隱忍不發,那也只有一種說明,他已經對你全盤否定了。)

5、我用不著你。(是啊,誰也用不著誰,但是,因為他愛你,就這么簡單,()可以全面的呵護你。當你用的著他的時候才叫他來,他是你的奴才啊?!)

6、我有個異性朋友而已,別這么小心眼。(可悲的告訴你,男女朋友都是從普通朋友生級成的而且你和異性朋友交往時他可能都沒把你當有夫之婦,甚至你都沒告訴他你有老公吧?你只是陶醉這種被幾個男人寵愛的感覺吧?你看到了嗎?你的老公為了你,別說和女的聊天了,就連多看一眼女的都不可能。難道就因為女的小心眼,男的必須大度,活該戴綠帽子?)

7、你還不如誰誰呢。(是啊,他就是他,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一定是最愛你的!但那個誰誰和你有什麼關係?)

8、少碰我。(他不碰你,你想讓誰碰你?他碰你並不是想炫耀什麼,這也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更不是為了滿足欲望。他只是介此表達對你的愛。說得難聽點髮廊的長的不一定比你差,幾十元的事,也不用關懷也不用哄。別把人往低俗的方面看。)

9、我用你啊?(是啊,你可能真的暫時用不到他,但是他為你做這些很簡單,因為他愛你!如果你這樣對他,等你想用他的時候就晚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