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哄老公的簡訊

1、平淡的日子,依然深深的愛著你,喜歡你就像月牙酸掉的半邊臉!喜歡你的頻繁,平凡的雖然不起眼但是值得我去相守一輩子。愛你,老公!

2、讓我給你錘錘背,這樣才能更精神,讓我給你洗洗腳,這樣代表我勤勞,讓我為你捏捏腿,這樣才能更健康,讓我為你洗洗澡,這樣才能增進感情!

3、親愛的老公, 你的手指有藝術氣質。」對於手指,可謂見仁見智。

4、你藤蔓,我樹苗,纏纏綿綿繞啊繞;你飛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滿天飄;你遙控器,我電視機,恩啊恩精彩連連到,親愛的我們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5、親愛的老公,「你的眼神真……」眼睛的大小還在其次,眼睛裡面的光才是重點。

6、見時難著實難,北風似刀添嚴寒,你我雖隔萬重山,簡訊殷勤來探看:衣服你要多穿點,三餐最宜偏清淡!生活工作減負擔,完美愛情要浪漫!

7、飯吃多了,會胖,水喝多了,會脹,歌聽多了,會唱,沒見你了,會想。有你在身旁,吃再多的飯不胖,喝再多的水不脹,聽再多的歌也不會唱,想陪你到地久天長。

8、2011年度最熱門的話題是鋒芝戀,最流行的小說是穿越體,最流行的電視劇是宮,那麼我和你之間最流行的一句話是什麼,你知道嗎,那就是我愛你啊!

9、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10、無數個感動的瞬間,都在我心裡匯聚成生命里最燦爛的風景,我相信只有你能給我如此特別的感覺。

11、親愛的,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12、男人如煙,我是煙里最差的;女人似酒,你是酒里最辣的。你加我就是菸酒一家。點燃煙,喝杯酒,我願一生跟你走;燃燒我,喝醉你,菸鬼酒鬼永牽手。

13、親愛的老公,「你的鼻子真挺」!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而一臉之際則在於鼻子了。

14、親愛的老公,你的嘴唇好性感!」每個人的性感標準也不一樣,你說是,他一定上心。

15、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16、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17、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18、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沒放鹽一樣,桔子不太甜一樣,喝酒沒有煙一樣,上街沒帶錢一樣。

19、我夜觀星象,掐指一算,不妙,你近來有瑣事纏身,煩惱,壓抑,鬱悶,憤恨等充斥你的內心,影響你的生活,工作狀態,為此我特請一位大師為你消災解難,大師明示曰:大聲對我喊「我愛你」一百遍,定可好事連連,幸福美滿。切記切記!

20、親愛的老公,我喜歡你的頭髮,你頭髮的光澤(手感,顏色,味道……)!

21、親愛的老公,「你的聲音真好聽!是一個比較常見而且經久不衰的好話

22、我來時,請陽光守候你醒來,我走時,讓月光陪伴你窗外。我把祝福和快樂放在你枕邊,別忘了收。請相信:我一直都在,從未離開!想你!愛你!

23、我不會再逃避。也不會再退縮。我希望,我有機會對你的幸福,健康,快樂擔負起責任。愛你永遠!

24、遇你時東風熱烈東風破,知你時青花如夢青花瓷;別你時菊花爛漫菊花台,念你時發如蠶絲髮如雪。親愛的朋友,千里之外的你還好嗎?

25、不要打噴嚏,因為那樣我會感冒;不要睡懶覺,因為那樣吃不到我煮的早餐,不要發脾氣,因為那樣我會很傷心,不要不理我,不然我會發瘋的!

26、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27、我願意是你手中的道具,全心服務於你所導演的劇情,哪怕,我是你的小小配角,我只希望這是一場連續劇,你我長久一起。

28、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29、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30、我對你的愛像拉麵一樣悠長悠長地,我對你的情像火鍋里的燴麵一樣火熱火熱地,我對你的愛情像意大利麵一樣崇高,時尚。三種面都是你的最愛,抓住你的心,就得要抓住你的胃,小樣,我不信你不就範。嘿嘿。

31、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32、冬日暖陽把背曬,好運隨你處處在,願你歡樂又開懷,順心工作多聚財。享受年前好時光,快樂隨風四處揚,願你得意又歡暢,天天如意最吉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