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詞美句美段

1、有人說人生如茶:如果人生真的如茶那樣簡單多好。一杯水加幾片茶葉,泡出來的就是茶水。茶葉在杯中慢慢下沉,熱氣不斷從杯中飄出,粒狀的茶葉漸漸沉於杯底而舒展開了,這時便有茶香從杯中溢出,茶葉就完成了一生的使命。

2、走自己的路,不管人言,只須日月見證,這恰好是人生最真實的活法和解釋。我一直想要這麼做,然而這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

3、人生,其實就是一個圓點,起點就是終點,就像一株大樹,就算高達千仞,依然會葉落歸根。就算我們擁有再多的財富,擁有再多的夢想,擁有再多的遺憾,依然阻擋不了時間的洪流,回歸圓點,歸為永恆。既然如此,為何我們還要為自己的心靈套上枷鎖?為何還要紛紛擾擾?

4、淡之美,某種程度近乎古人所說的禪,而那些禪偈中所展示的智慧,實際上是在追求這種淡之美的境界。禪,說到底,其實,就是一個淡字。人生在世,求淡之美,得禪趣,不亦樂乎?

5、總之人生猶如絢麗多彩而無邊無際的星空,我們所能仰望得到的只是一片小小的星域,而隨我們的步伐的不斷前行,我們所了解的也就越多,越廣,但那是一條永無止境的道路。

6、人生就是這樣,牽掛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制著;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著、美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牽掛你的人和你牽掛著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偶爾還要醉著。

7、人生,當我們走過一次次的煩擾和無奈,實現一次次的超脫之後,最終能夠堅守心靈的明媚與透徹,那我們終將迎來一個有一個黎明。

8、知止不殆   惴惴不安   自由自在   自言自語   自怨自艾   仗義執言   自用則小   止於至善

9、眾醉獨醒   置之度外   著作等身   足智多謀   舟中敵國   整裝待發   自作聰明   眾志成城

10、自貽伊戚   責有攸歸   左縈右拂   左宜右有   屬垣有耳   罪有應得   左擁右抱   知易行難

11、有人說人生如水:一生不過是一條河流,從清澈的小溪流入荒涼的江河,再流入無邊的大海。水流飛快,一晃就過去了。

12、忠貞不渝   隻字不提   知足不辱   置之不理   孳孳不倦   錙銖必較   諸子百家   孜孜不倦

13、人生有許多坎坷的路,但是我不會因為這點坎坷就不走我自己想走的路,因為我一直都會走我自己的人生路。

14、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清醒地行走,理性的思考,學會愛自己、愛家人,學會珍惜愛你的人,讓人生多一些必然,少一些偶然。

15、人的性格,有的人像山一樣端莊沉穩,有的人像水一樣靈動清逸,有的人則像雲一樣虛無縹緲。完全以以上的人生性格不是單有它們中的一種,因為事物在不斷發展,時代在不斷前進,我們需要在不同時期具體分析自己的性格。也要在對待不同人群時具體分析自己的性格。因時而異,因人而異,不斷充實發展自己。

16、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7、人活一世,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沒什麼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沒有沉默就難有爆發;平凡沒什麼不好,能夠每天感受生活的美好,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妥協沒什麼不好,退一步地闊天高,容忍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失敗沒什麼不好,只要摧毀不了你,只會讓你更堅強

18、人生,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條陌生路。一個人的命運,通常不是由意料之中的事件構成,而是由出乎意料的事件構成。最後嫁給你的,不一定是你原來想往的那個人。絆倒你的,並不是你日夜提防的那個人。當我們日漸成熟,才發現所有的意料之外都該在意料之中,只是那時自己太年輕。

19、智圓行方   張牙舞爪   恣意妄為   自以為是   左右為難

21、造謠中傷   招搖撞騙   中原逐鹿   肘腋之患   中庸之道   自業自得   珠玉在側   珠圓玉潤

22、命運不是一個機遇問題,而是一個選擇問題;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裡。所以,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是來自你自己,因為你放不下。

23、人生如夢,在夢中行走,在夢中生活,不需要什麼大富大貴,只希望平安、冷靜、真誠,只希望在這茫茫的人生道路上,能保持清醒的頭腦,用理性的思維去判斷、去思考,只希望這個夢燦若春的百花盛開、秋的層嶺盡染,而不是以冬的灰、白色為主調。

25、人不用刻意去做人,餓了吃一頓便飯,渴了喝一口清泉,熱了吹一陣涼風,這邊是快樂,這便是享受人生!

26、欣賞自己,會讓自己變得大度豁達。在這世界上,最能左右自己心境的人其實還是自己。人生在世,草木一秋。只有能夠真正做到心平氣和,才會叫每一個平淡的日子慢慢地生動起來,才會頭腦清醒地去審視自己,才會把一些名利得失看成過眼雲煙,才會去乾自己想乾也能幹的事情。

27、成功不在於堅持了多久,而在於你能否繼續堅持。成功的關鍵往往只有幾步,其他時候都是默默積澱的過程。積澱的過程需要堅持,此時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來堅守;此間的困難、挫折需要智慧來攻克。關鍵時候更需要堅持,幾乎所有困難都在此時浮出水面,擊破它們,你就贏了。誰堅持到最後,誰的笑容就最美。

28、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