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里約大冒險2觀後感

里約大冒險2觀後感(一)

星期六下午,媽媽和小姨商量好要帶我們去看3D電影,當我和弟弟妹妹聽到這個訊息後,高興的手舞足蹈,因為我們從來沒去過電影院看電影,更何況是3D電影呢?

吃過晚飯,我們就去了龍鳳金街的大地影院看電影,上了三樓,我們發現當晚放映3D卡通片《里約大冒險2》,於是,我們決定就看這個,我們排隊買了票,我興奮地在電影院大廳里跑啊跳啊,快到8點了,我懷著好奇心進了放映廳,又排隊領了3D眼鏡,電影開始了,我急忙帶上了3D眼鏡,哇!開場好美啊!

我不由得驚呼起來,漂亮的鳥兒,蔥綠的樹木,3D的立體效果令我一下子就仿佛走進了的真實的原始森林,走進了他們的生活中去,故事的主人公兩隻鸚鵡布魯、珠兒已經有了三個孩子,本來他們過著安逸的生活,但珠兒看到亞馬遜叢林中也有同類,所以和家人一起去亞馬遜流域找他們的同伴學習和生活,真正的冒險之旅開始啦!

布魯與珠兒千里迢迢地回到亞馬遜叢林,意外地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卻又要面對新的問題和挑戰。布魯既要適應新的環境,又要擔負起環保衛士的作用。他發現那裡的居民亂砍濫伐破壞他們的家園,原來茂密的一片森林,被伐木用的機器砍的寥寥無幾,許多小鳥都沒了家,於是他們鳥類聯合起來用他們的機智和勇敢戰勝了人類,人類停止了砍伐。他們的家園保住了。從此布魯一家和他的種族朋友又開心快樂地生活在亞馬遜叢林裡。

里約大冒險2觀後感(二)

星期五晚上媽媽陪我去臨淄齊納電影城觀看了《里約大冒險2》,我從中學到了許多東西。

影片主要說的是一位伐木商為了自己的貪慾而在大肆地破壞亞馬遜原始森林,使得金剛鸚鵡的家園越來越小了。影片中還有兩位自然保護學家,他們為了阻止伐木商砍伐森林,保留住金剛鸚鵡的家園卻被伐木商抓了起來。伐木商們動用大型伐木機器,想對亞馬遜進行更加無情地破壞,在這危急關頭,鸚鵡「布魯」把兩位自然保護學家解救了下來,並帶領族群團結一致,與兩位自然保護學家一起利用智慧對伐木工進行了攻擊,最終把他們給打敗並趕出了亞馬遜森林,保住了自己的家園。

看完影片後,我感悟到: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應該團結在一起,團結就是力量,沒有不可戰勝的事情。我們應該呼籲人們要保護森林,保護珍稀動物,人類與動物成為朋友,我們的地球才能變得更加美麗、生機勃勃。

里約大冒險2觀後感(三)

昨天晚上,我在電腦上看了《里約大冒險2》這部電影,使我有了一種全新的感受。

這部影片的主要人物有:藍色金剛鸚鵡有「布魯」「珠兒」「卡拉」「碧雅」和「提亞戈」他們都是一家人。()還有珠兒的父親「愛華德多」這些都是金剛藍鸚鵡。還有其他主要成員:帶著啤酒蓋的金絲雀「尼科」和他的好朋友冠紅蠟嘴鵐「佩德羅」巨嘴鳥「拉斐爾」鬥牛犬「路易斯」和反派鳳頭鸚鵡「奈吉爾」樹蛙「加比」還有食蟻獸「查理」他們構造了亞馬遜森林中完美的風采。

主要講的是布魯一家人去亞馬遜找自己的同類的種族踏上了遙遠的旅途,當然布魯的老朋友尼科、佩德羅也跟著去了,但路易斯趕不上他們,只好被落到了後面。在路上奈吉爾和自己的同伴千方百計要向布魯復仇。在叢林深處發現了許多伐木工大量砍伐樹木,破壞植被,於是向他們發起了反擊,那些伐木工也被趕跑了,可奈吉爾還是讓長得像劇毒樹蛙的加比向布魯發起進攻,不慎射中了奈吉爾。後來才發覺,加比並沒有毒。後來被琳達和圖里奧帶走,把他們做研究,最後,這些鳥幸福的住在亞馬遜叢林中。

這部影片,讓我懂得了,不要破壞生態環境,給那些動物一個美麗的家。不要讓他們離開這個美麗的星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