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力克胡哲觀後感

力克胡哲觀後感(一)

一個沒有四肢,卻鼓勵了千百萬人的傳奇人物,你認識他嗎?沒錯!他就是力克胡哲!

在1982年12月4日,在澳大利亞誕生了一個天生沒有四肢,只在左側臀部下有一隻「小雞腿」的殘疾男孩。

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以為他是以為悲傷的殘疾人,可是後來,我知道我想錯了,力克胡哲是一位樂觀向上、幽默大方的人,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也有些害怕,可後來,知道他那隻「小雞腿」可以做那麼多的事情,我不由得敬佩他,他並沒有因為身體的殘缺而悲傷,正相反,他用自己的「小雞腿」和嘴努力的學習寫字、畫畫、打字和打球……

他還說過:「人生難免會跌倒,跌到了就要努力站起來,因為你不能因為第100次跌倒,而放棄第101次站起來。我曾經也很多次跌倒過,每一次都很難站起來,但是,我並沒有沒有放棄希望,經過不斷的努力,我終於重新站了起來。」他是想告訴我們,人生應該永不放棄。跌到了應該重新站起來不單單指跌倒,還指人生值得各種阻礙、各種挫折

力克·胡哲笑對人生中的難關,他說的對:「人生沒有走不過的道路,只要你堅強的面對困難,永不放棄。」

看完了這段視頻,我也想到了自己,但我們的「不幸」跟力克·胡哲比起來,實在是太渺小了。若干年後,他的話一定會讓我記憶猶新,因為他的話將會成為我無窮的財富。

力克胡哲觀後感(二)

上個星期我們班看了澳大利亞力克——胡哲的演講《我與世界不一樣》。

「認同自己,不是悲哀的活在他人的眼中。成功不是想出來的,要成功沒有捷徑。跌倒了,不嘗試爬起來。」

這是力克——胡哲的演講精華。力克——胡哲是一名殘疾人,他天生就沒有四肢,只有一隻在下身的小腳丫,他自己戲稱那是他的小雞腿。

力克——胡哲的演講最打動我的是他曾經身心受摧殘,但他還是用他堅韌的心和頑強的毅力活下去,並活得精彩有意義。我認為他的堅韌是任何一個人經受那樣的打擊的人所做不到的。他的話很觸動我,在你被打倒時,你要學著站起來,用自己的方式站起來,而不是屈服拜倒在地下。

對於生命的不言棄,不是那麼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力克——胡哲演講時倒下,再站起來,沒有用多少時間,但是我想,為了這站立,他一定付出了許多的努力一個人的強大,是需要汗水,淚水和心血付出的。

當我們摔倒時不要害怕,困難對於勇者從不算困難。力克——胡哲用他自己的經歷告訴我們即使我們困惑,迷茫,只有我們相信自己,就會戰勝困難,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能夠站起來,成功者之所以失敗是因為面對困難他們認輸了。

當你遇到挫折,你不能放棄。因為你一直在那個困難的地方,你還有機會去戰勝失敗,這是我從力克——胡哲中得到的最深的體會。

這點聯繫起學習來,很簡單。就比喻說你碰到一個數學題或一個知識點,你沒有聽懂,不會寫,你不能不去想辦法,去解決它,搞懂他,這樣考試的時候,你才會寫,就不會跌倒在這個地方。

看了演講,我有很大的收穫。儘管先天是多麼的不足,基礎很差,後天也可以努力,堅強,堅持,堅定,這樣你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一樣成功。

人生豪邁,不會從頭再來。

人生短暫,但要活得精彩。

只要我們敢於拼搏,我們一定不會失敗。

力克胡哲觀後感(三)

「人生最可悲的並非失去四肢,而是沒有生存希望及目標!()人們經常埋怨,什麼也做不來,但如果我們只記掛著想擁有或欠缺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那根本改變不了問題!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力克?胡哲

上周班會,我們班看了一段勵志視頻《我和世界不一樣——力克胡哲》我感觸很深。尼克?胡哲生於澳大利亞,天生沒有四肢,這種罕見的現象醫學上取名「海豹肢症」,但更不可思議的是﹕騎馬、打鼓、游泳、足球,尼克樣樣皆能,在他看來是沒有辦不成的事。他擁有兩個大學學位,是企業總監,更於2005年獲得「傑出澳洲青年獎」。為人樂觀幽默、堅毅不屈,熱愛鼓勵身邊的人,年僅30歲的他已踏遍世界各地,接觸逾百萬人,激勵和啟發他們的人生。他用他的實際行動告訴我們——活著不是只為了等待死亡,生存要有目的生活要有目標,人生要敢於拼搏,做生活的強者。他在逆境中活出了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也許有些人認為自己不夠好,這是最大的謊話,認為自己沒有價值,這是最大的欺騙,看著缺少四肢卻生活得豐富多彩的力克胡哲,我們還有什麼藉口可找,還有什麼值得抱怨,值得遺憾的?

同學們:我們有健全的身體和優越的生活學習環境,但是許多人卻不懂得去珍惜,還去感嘆生活不夠優越,與他人相比,覺得上天對自己不公平。是老天的不公平麼?還是自己不夠努力的去追求。力克?胡哲學一樣東西,要比平常人付出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他並沒有報怨,他也報怨不得,因為力克知道;美好的生活是靠自己努力打拚出來的!只有努力,才會有開花,結果。

人生豪邁,不會從頭再來。人生短暫,但要活得精彩。只要我們敢於拼搏,一定不會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