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跌倒了,才是成功

跌倒了,才是成功

作者:GOD woo

什麼是成功?成功人士會回答你;跌倒了,爬上來。就是成功。而對於成功,鄙人略有會晤。

成功,是人們夢寐以求的東西,人人都希望自己愛情成功事業成功學業成功,於是人們就會去追尋這成功留下的線索。而在找成功的其中,難免會有讓你跌倒的事情,而成功人士會讓你爬起來,而我,會讓你躺一會兒。

其實,真正的成功並不是克服失敗,而是愛上失敗,在每一刻都覺得幸福的存在,我們站著,有一番景象,但是躺著,並不是什麼都看不到,而是有另一番景象。

描述成功之路,我喜歡用追求愛情來描述,沒有任何東西比追求愛情更貼切於成功。當你還暗戀一位異性時,如果你不踏出一步,你永遠不知道他/她心裡所想。(勵志文章  )當你表白了,發現對方不喜歡你時,你該想的不是自己有多少缺點不讓人喜歡,而是你追求她/他的過程,那完美而甜蜜的過程,即使沒有成功,但那過程留在你心中,已經是一種成功的象徵。

不要嫉妒成功的人,因為我們與生俱來就是一個成功的人,如果沒有跌倒過的人,是永遠不會懂得行走的。而這些跌倒過的人,不是在跌倒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成功,他們也不會爬起來的。

希望大家留下寶貴意見、畢竟人生路、滄桑說不盡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