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經典勵志文章:成功從珍惜時間開始

經典勵志文章成功從珍惜時間開始

  在美麗的草原上,曙光剛剛劃破夜空,一群羚羊從睡夢中驚醒。“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得抓緊時間跑,如果被獵豹發現了,就可能被吃掉!”於是,羚羊群起身向著太陽升起的方向飛奔而去……

  幾乎在羚羊群奔向遠方的同時,一隻獵豹也驚醒了,它起身搖擺了幾下,壯實的身軀以抖去身上的灰塵,“已經有兩天沒吃東西了,我得立即開始尋找昨晚沒有追上的獵物,( )如果今天還追不上它,我可能會餓死!” 獵豹望著太陽升起的方向,大吼一聲,狂奔而去……

  就這樣,每當一天剛剛開始,地球上便出現了一幅壯觀的景象:獵豹緊緊追趕著羚羊群,它們各自拚命地奔跑,在它們身後揚起滾滾黃塵……

  這場追逐的結局只有兩種情況——羚羊快,獵豹可能會餓死;獵豹快,羚羊就會被吃掉……但是,哪怕羚羊只比獵豹早跑上30秒,就有可能保全性命,這30秒就意味著羚羊或獵豹是活著還是死去……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勵志人生:善待今天就是珍惜明天] [勵志日誌: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