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簽名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四)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四)

1.一顆心屬於你很久,分開了依然愛著。

2.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3.知道你在,我只好,靜靜地等待。

4.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你的愛變了,我不能不問。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7.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8.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 )總會有終結。

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0.是誰說過愛情和咳嗽一樣無法掩飾……我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么漫長漫長到可以慢慢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1.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12.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3.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4.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15.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6.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1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0.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三)]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