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經典語錄: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1、長恨人心不如水,等閒平地起波瀾。

2、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

3、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

4、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沒有真正活過完整的一天。因為他們不是追憶過去,就是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活在當下。

5、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6、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7、“我們為什麼沒有在一起?”有很多原因。但在所有的答案中,有一種最讓人傷懷,那就是在錯誤的時間裡,遇到正確的人。

8、一個人若對另一個人執戀,多少都有點自己給自己畫地為牢的成分。少年時有人對我說過,“不要把別人想像得對自己很忠誠”。其實,也不必把自己想像

得對另一個人很忠誠。什麼叫做天若有情天亦老?沒有沖不淡的往事,沒有過不去的情關。這就是人間之所以為人間,這就是人之所以為人。

9、別沮喪,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10、男人這輩子只能為一個女人犯傻,因為從此後他就學聰明了;女人這輩子只能為一個男人付出所有,因為從此後她就一無所有了。所以這輩子你會愛上許多人,但以全身心愛你的人卻很珍貴。不要傷害一個男人付出的真心。不要無視一個女人為你付出的人生。學會感恩,才能學會愛。——陸琪

11、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2、花事已過,而我在匆匆時光里,無端地錯過了花期。總以為,那些散落的芬芳,是愛的流轉,是對華年最美的深銘。直到眉宇間,再也尋不見一絲青春的痕跡。才知曉,過往許多純淨的恩寵,都還給了流光。是不是每個人,走到最後,掃盡塵埃,都會把日子過到一無所有?也許那時,才能夠在紛擾的人群里,得到安然。

13、必須洗淨一切往事,否則你永遠無法清楚自由地看這個世界。

14、夜深了,你還在想著那個人么?其實,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

15、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6、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就要勇於放棄一些東西。(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

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17、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8、如果你從不珍惜,就不要後悔;如果你從不試著去理解,就不要憎恨;如果你沒有親自經歷過,就不要妄加評論。

19、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就會知道,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20、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1. 若得不到,護不了,寧願孤獨到老
  2. 歲月你別催,該來的我不推
  3. 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4. 盛裝之下,須有一顆堅忍的心
  5.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6.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7. 老子經典語錄
  8.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9. 道家經典語錄
  10.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