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裡難受的話

1、寂寞流年,匆匆而逝即將成為昨天,你的美麗,我仍然清晰可見,愛你,是一年裡的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五個白天和黑夜,我發誓,我今生今世里一刻都不會改變,直到永遠,只要你快樂,永遠就沒有期限。

2、鎩羽般零落的片片枯槁,悲風迷離之際,怦然心動得旋落在我的跟前。落花紛飛,缺乏著綺麗,卻暗帶著幾許蕭颯,定格著那一剎那,內心一片惘然。

3、打開窗,寒風襲面而來,沒有一絲的寒意,因為心早已凍結成冰。

4、浮華淺唱春歌,歡暢在蒼茫大地,呤唱勾勒韻華里失落的美麗,又逢晚霞輕落時,貯依窗前眸明月,閒月譜寫悠明曲,幻得依人獨自憐,孤笑月冷跌撞入心河,幾許嘆惋,離落一瞬散流年。

5、帶著孤獨的心,在飄散中,守候溫暖,留有一縷憂傷,守候花開,花開是畫,花落是詩。世事繁華,紅塵若夢,金粉薈萃卻如幽蘭之境,繁華綺麗亦能身靜心遠,零落沉寂……

6、經歷了這麼多,現在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沿著一路走來的痕跡,一個「情」字顯得支離破碎,流散在曾經的詼諧回憶。

7、原世間純美的顏色在流年中慢慢的進化、風化、退變著,懼怕那一世離傷的到來,脆弱的心無處填補,酸酸楚楚,只有把酒言歡,對天悲嘆著此季的涼,孤心獨飄零,幾時能不再這麼飄,其實並不重要了,早已習慣於此程的軌跡,不論它飄往何處……

8、一生燃盡的風華,不論是喜是悲,行駛在它宿命的軌跡里,縱使東風暗換流年,也為那曾經幾許輕嘆過,回眸昨天的昨天,時間在臉上雕出皺紋,在心中刻下滄桑,它總能撫平某些傷痕,也許緩慢,卻完全不留痕跡。

9、夜間,京城繁華落幕,沒有了城市的喧譁,寂寞的無情,有誰能讀懂京城的憂傷。月光的淚水灑落在大地,拉長了你我的故事,卻無法解開你我上世糾結的情結。時間慢慢的的流失,我停止了腳步,靜聽秋季的嘆息。

10、點點滴滴的往事,片片段段的記憶,零零散散的過去,渾渾噩噩的現實。我,翹起了嘴角,卻實在笑不出來,苦澀的感覺由心底升騰。

11、憂傷在眉間的初春悄然適從,靜躺在黑夜的角落,殘發擾亂了悲傷的容顏,看飛沙漫天,是誰的悲傷在流轉,卻掩蓋不住流年的變遷。

12、也許是累了,也許是倦了,也許是疲憊了,想藉助酒精讓自己進入夢境,但卻讓我在這個不知年月的夜晚興奮了許多,但卻不是快樂,這可能就是寂寞中的寂寞。

13、憂憂傷傷過後,我依舊走在夢想的道路上,曾被嘲笑,曾被誤解,卻擋不住我要去的地方。夢依舊,我依舊,為了夢想放棄了夢想,有誰會領悟其中的道理。

14、低頭沉默的身影是在告訴別人,那個答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還是很模糊,什麼都在一片寂靜下來以後不能給自己什麼安慰。

15、我寧願自己是孤獨的,我也願自己是執著的,就這樣一直守護在你夢的旁邊,只要你幸福,只要你願意,我便願意,千年,萬年,或者是一個很久很久的永遠。

16、伸出手心,安靜且愁郁,掌手的紋理如神經忽而擴散一般,沉久而深遠。心中的痕,()身上的痛,如掌心的掌紋似的絲縷交錯,若隱若現。

17、癱軟在地板上,面對著天花板,就好像被困在了冰冷又無法掙脫的牢籠。腦海中不由自主的翻起了過往的日記,心便有了一絲酸楚,從而讓今夜的心不再那麼平靜。

18、今生只沉醉在那憂傷里,輕彈幾許淚,夢幻般靜坐於一珠珠傷簾中,此簾將成為自己與外世隔絕的屏封,鎖住靈魂,鎖住心門,沉靜在自我的世界裡,追憶往昔,暗許剩世……

19、放棄昨天遺留的憂傷,牽你的手,懷揣著你的摸樣,風雨同舟的蹣跚在今生崎嶇不平的人生道路上。

20、夢想,不知何時有,也不知何時失。殘酷的社會,流言的世間,早已沒有了當初的夢想。有時夢想在此岸,有時夢想在對岸,夢想時散時聚的身影,使我早已沒有了勇氣。

21、風過無痕,望吹走一季傷,游戈在指尖,那些凋零的文字,那些被滄桑吞噬的過往,如夢如煙,一生哀怨,無處話淒涼,無處埋藏,風化在了三生的記憶石上。

22、曾一次,月光憂憂傷傷,仿佛月亮上有一女子看這世間的滄桑;曾一次,我憂憂傷傷,仿佛看到月亮上有一憂傷的女子;曾一次,我們月下提酒,我們月下吟詩,我們憂憂傷傷。

23、夜間的秋雨更加涼爽,京城的北海,東城的胡同,瞬間變成的我們曾經去過的江南。我們在傘下,淡忘了整個世間,也忘記了時間。

24、人會長大,傷痕是必不可少的,它無可洗磨,如寧靜的湖面時刻享受著痕環相繞的感覺,傷痛並快樂著。

25、好想好想,好想回到從前,靜靜地坐著,感受著感受,乍然間覺醒,發現原來一切都不堪回首。

26、傷感,是一個真實的謊言,總讓我徹夜難眠,愛你,是我今生今世不曾放棄的繾綣。

27、每打開記憶的書冊,心湖都會捲起不少依戀不少嚴寒,眼前的都有可能被傷心埋沒。

28、倏忽發現自己沉默了許多,就像處在墳墓里靜待心靈慢化,輪迴轉生的與世長辭之仕,在面對黑暗,杳如黃鶴。

29、月下吟詩,成為了我幻想的夢想。現在沒有了月下吟詩,卻有了月下提酒,揮筆落淚的憂傷。夢想,不是我一個人的夢;孤獨,不是一根香菸和一壺酒;放棄,而是為了夢想而選擇放棄。

30、一根香菸,點燃了世間僅存的希望,可是顯得又那麼的孤獨。我默默地追求這,可是最終城市的繁華淹沒了我最初的夢想。

返回頂部